Page View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如果你爱我,如果你不爱我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爱着我---

你生病的时候,我会照顾你,带你看医生,喂你吃药;
你开车出门的时候,我会叮咛你开车小心,还要你到达了给我一则信息;
你没吃晚餐的时候,我会生气地说:“你没吃饭我也不要吃饭!”;
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替你拨一拨,我的手还会流连在你的发上多几秒;
我在空闲的时候,会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声音;
我在逛街的时候,会想到:“啊,你应该很需要这个!”;
我发现到好吃的东西的时候,会马上想:“我一定要带你过来尝一尝!”;
我在熬夜的时候,收到你说:“不要太夜,早点睡”的信息,我会甜甜地傻笑,安然入睡;
我在想着你的时候,你也在想着我……


但是,如果我爱你,你却不爱我了---

你生病的时候,我只会发信息问候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边;
你开车出门的时候,我只能在心中祈求你平安,安全回家;
你没吃饭,我只能笑笑地说:“减肥对身体不好啊!”
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只会轻轻地提醒你:“你头发乱了。”;
我在空闲的时候,还是会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声音;
我在逛街的时候,会想到:“嗯,应该会有人买给你了吧。”;
我发现到好吃的东西的时候,我会想:“应该会有人带你来的。”;
我在熬夜的时候,不敢期待我的手机会响起来;
我在想着你的时候,会想到,这个时候的你,会想着谁呢?是她吗?


多年以后,你会不会记得曾经有一个女孩那么珍惜过你?

如果我爱你,你也爱着我,我们就永远相爱;
如果我爱你,你已经不爱我了,我们唯有分开;
如果我不再爱你了,我就一定不爱你了,我会爱上别人。


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不会失去的吗?我相信没有,你最好也要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