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你还有更好的选择




致一位我亲爱的朋友:Dear, you have better choice.

“如果你必须在我和她之间选择一个,请你选择她。
与大方无关,只不过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不应该会有第二个选择。
所以,你选择了她是对的。”

他不够喜欢你,就是不够喜欢你,你一定要认清这个事实。就算霸占原配或正牌女友的位置又如何?他每天见你,每天唤你亲爱的,都依然不够喜欢你。何必呢?为什么要执着于同一个男人?总会有一个男人非常喜欢你,而你也喜欢他,到时候两情相悦,比现在这种不平等的关系好太多太多了。
他只是与你一起,但不爱你,你的爱情标准没必要放到这样低。你明白吗?有些关系,只会越走越差,你再忍辱付出,也不会有回报。

人生五味杂陈,难免有寂寞,有伤痛。就算你再好,都会有人嫌你不好。
所以,做好自己,过得到自己的良心,无愧于苍天,就已经很好。
总会有一些人,你已经是一个好伴侣,最起码你忠心,安守本分,他还是没有深爱你,拿你和别人比较,还要狠狠地嫌弃你。
不爱你的人,永远不会爱你。情人、朋友、亲戚、同事也是,就算你再好,都会被人嫌三嫌四。
有些爱,真的不必乞讨;永远记得,我们寻找,但不乞讨。
不爱你?拉倒!离开就离开,不接触就不接触,没必要把自己封锁在不被爱的状况中。转个身,由黑暗走向光明,有光就有爱。
不要自责,自我怀疑。试问,你已经尽力地去爱对方,但他却不爱你,为何是你的错?他们应该好好珍惜你疼爱你,但他们没有。
被打压了,被嫌弃了,核心问题真的在于你吗?他可以不爱你,难道就可以这样责怪你,临走前都要狠狠踩你一脚才甘愿吗?根本问题就是,他对不起你,却不想背负罪名,于是把罪状加在你头上,是你脾气不好,是你不够温柔,是你不够体谅我,全部都是你的错,于是他才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一身轻松无压力。

你看到这个男人的自私和无情了没有?这样的人,还值得你去爱吗?

我们是人,难免软弱,难免卑微,可是一定要限制自己,给自己一个期限。期限一到,不管伤口好了没有,你都要站起来继续前进。白天黑夜,日复一日,世界都没有改变,那你因何改变?
今天他放弃了你而选择了别人,从来是因为你还有更好的选择!变强变弱,变好变坏,都是你的选择。

别人对你无情,最好沉得住气,没有必要泼妇骂街,秋后算账。今日我们被伤害,不要紧的,你也有所得。今日的伤害造就未来坚强的你,你要感谢,幸亏今日看清楚了他的面貌,他一点也不值得。离开他,走出去,再次寻找。你也有眼见,你的女性朋友们都爱得很幸福。何苦,你要做极少数的那个?把你的悲愤投资在自我增值上,发誓要活得更好,保持身心健康,保养美丽仪容,放长双眼,看看到最后是你好还是他好。
无关坏心,一般抛家弃子的寡情男最后沦落到什么下场,我相信大家也有眼睛看。最好你就活得好好的,我可不想有天在街上遇到你的落魄,而我会因为当初你抛弃了我而让我今日倍感心凉。

世界上有一种玄妙叫作报应。你最好要相信。





看到身边的知己好友一个个沉沦爱的苦海,久久不能自己,我很难过。
面对他们一双双悲伤的眼眸,我竟然不懂得该如何作安慰。
面对他们一次次推却我的邀约,我也不可以勉强他们出席。

只能,就这样,写在这里,就当做是对他们的一种祝福。
人生可以想远一点,却不能想太多。很多事情,我们就让老天来决定,我们一起祈祷,一切会好起来的。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