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贴身分享32-空瓶记之十





안녕하세요

一阵子不见,再见就是2018年中了,每次写《空瓶记》的文章我都不免会为时光流逝惆怅一番,不知道诸位有没有和我有一样的感受呢?

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情是,不管时间如何走动,我的文章会一直延续。如果说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截期,那我希望我可以写作一辈子。

先给大家看看从四月到六月份之间用完的空瓶们吧!这次用到的新品有很多,也有许多值得推荐的产品哦!






首先一贯从卸妆及洁面产品说起。





产品:MAYBELLINE MAKEUP REMOVER EYE & LIP / L’OREAL Gentle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容量:120ml x2 / 75ml
解说:首先是老生常谈的L’OREALMAYBELLINE眼唇卸,其中一罐目前在用着也快要完了,便放在一起和大家说吧。总的一句话就是,如果你想要找平价好用不会出错的眼唇卸,这两款绝对是首选,应该可以说是我此生不能没有的产品了。
是否回购:会。




产品:Simple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容量:400ml
解说:脸卸产品首先有英国品牌Simple推出的卸妆水,这款好像是今年年头才引进的,主打无色素,无香料,无有害人工添加,性质温和的卸妆水。这听起来很吸引人,可是使用感真的麻麻地。我根本没期待用它来卸眼唇妆,光是卸粉底,我也觉得它不够有效,有时一般步骤卸妆后居然发现还有残留,尤其是毛孔粗大的地方,作为一款卸妆产品这真的很致命。它很温和倒是不假,长痘或敏感时用它也不觉得刺激,价格来说其实也还是相对亲民的。就看你本身的要求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FORMULA 10.0.6 WIPE YOUR FACE OFF MAKE-UP REMOVING FACIAL WIPES;
容量:25/
解说:再来一款脸卸产品是一包卸妆巾,这个品牌我之前推荐过它们家的巧克力泥膜(等下你们也会再看到),目前我在积极尝试这品牌的其它产品。就这款卸妆巾而言,使用感良好,味道是一股清新的香橙味,卸得比Simple卸妆水干净多了。纸质大小薄厚适中,一片一张脸都很刚好。
是否回购:不会。我想多方面尝试别的品牌。




产品:BIODERMA Sensibio H2O Solution micellaire
容量:20ml
解说:我妹妹网购时获得的赠品,她把它转赠了给我。一直都很想尝试这品牌的卸妆水,可谓大名鼎鼎了,但碍于它的价位,我还真没舍得下手。这款看标示应该是给敏感肌用的,我觉得虽然它主打给敏感肌,但卸妆力还是非常好的,比Simple的有效很多,基本一擦就起。无色无味的,身为偏干皮的我用也觉得蛮保湿的,不会有干燥或涩涩的感觉。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IOPE IDEAL CLEANSING FOAM CREAMY MOISTURIZER;
容量:180ml
解说:洗脸霜的部分首先有来自亦博的,这个系列有好几种针对不同功效和肤质的选项,这款“CREAMY MOISTURIZER”是针对干皮,具有保湿效果的一款。它的质地很特别,不是霜状的,而是介于乳液和胶状的质地,稠稠的,有流动性,半透明的,有一股好闻的香味。它果然很保湿,洗了脸感觉非常柔嫩饱满。它的清洁力我觉得也还不错,泡沫是属于绵密细小型的,我一般都是早上用。这款我会推荐给干皮的朋友。
是否回购:会。

产品:It’S SKIN Green Tea Calming CLEANSING FOAM;
容量:150ml
解说:这款洗脸霜上次的《空瓶记》已经出现过了,我是在它做1+1特价时入手的。它是带有颗粒感,有轻微磨砂性质的洗脸霜,泡沫丰富,一点点就很够用,清洁力强,但不会觉得干燥,很值得尝试的一款洗脸霜。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A.H.C RADIANCE CAVIAR FOAM CLEANSER;
容量:100g
解说:这款也是趁1+1特价时入手的,我觉得好用,泡沫多而绵密,而且有保湿力,干皮友好。
是否回购:不会。还有囤货。




产品:APRILSKIN SIGNATURE SOAP BLACK;
容量:100g
解说:四月美肌的洗脸皂,这款是黑色款的,主打日用,它还有一款是黑白款,是主打夜用,可以卸掉轻微底妆的。就这款而言,它本来性质就偏干,所以我不会早上用,也不会每天都用,都是几天洗一次这样,它可以把脸洗得很干净,会有点搓盘子的感觉,我用偶尔会感觉紧绷,所以我比较推荐给油皮,干皮用这个会太干。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watsons Soft & Clean square puffs;
容量:150/ x4
解说:卸妆棉的部分依然是watsons出品的,推荐过无数次就不多言了。
是否回购:会。




产品:Gillette Daisy Razors;
容量:5/
解说:用掉一包除毛刀,一包五个。我不确定这款是不是既用既丢型的,反正我都是相隔两三个月换一支这样。这款挺好的,刀利,割得干净,不会刮痛皮肤。
是否回购:会。可能是别的包装或品牌了。



接下来进入面膜产品的环节。





产品:innisfree jeju volcanic melting clay mask;
容量:100ml
解说:首先是悦诗风吟的火山泥膜,这款可以说是针对干皮的,性质没那么干燥。它是敷了会有热感的,原理是说用热感撑开毛孔,再把毛孔的污垢吸走。其实吧,大热天还敷这种热感面膜就很提不起劲,何况它的清洁效果也没多好,就很普通。不过我觉得作为日常用的泥膜,它还是可靠的,我一般都是局部敷在毛孔部位罢了,不会敷全脸。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secretkey SNOW WHITE Milky Pack;
容量:200g
解说:来自秘密之钥的雪白面膜,我的体质是对美白功效无感的,这款也是,刚刚敷完后觉得好像有比较白皙一点,隔天起床照镜却又感觉没差多少。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FORMULA 10.0.6 TAKE BACK CONTROL OIL-CONTROLLING MUD MASK COCONUT + CACAO;
容量:100ml
解说:这款就是我刚刚说的巧克力泥膜,开瓶大概半年就已经用到光了,以我的面膜数量来说,这速度是算快的了,可见我是很常用的。详细使用感大家可以参考我的《贴身分享25-面膜篇之四》。它的确有延缓脸部出油的状况,也有平滑肌肤和亮白的效果。偏干皮的我用它,也不觉得特别干燥。所以我十分推荐这款,价格也很实惠,值得一试。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NATURE REPUBLIC PEPPERMINT NATURE CLAY MASK;
容量:70g
解说:这款自然乐园薄荷泥膜我是看Edward Avila推荐的,基本上我跟着他推荐入手的产品都没有踩过雷的。所以这款泥膜也一样。它敷上脸有凉快感,很是舒缓,我都是长痘痘的时候才敷的。推荐给痘痘肌。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EUNYUL PORE TIGHTENING RADIANCE PACK;
容量:100ml
解说:最后一款泥漠也是在去年的《贴身分享25-面膜篇之四》介绍过给大家的,其实它是不错用的,质地是有点湿润的,很好推开,带有细小的颗粒,可以顺便磨砂,敷了脸的确有亮白平滑了一点,也不会觉得干燥,唯独是我很不喜欢它的味道,很人造的香味,哎,这种味道,不如不放。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LIRIKOS 3-MINUTE CLAY MASK;
容量:15ml
解说:接下来是同一个品牌的三款面膜小样,这三款小样在我用完以后全都回购正装来用了,可见我有多喜欢。首先是一款泥膜,虽然它的品名叫做三分钟泥膜,但我都敷够半小时或者敷到它干透为止,何况三分钟它都没办法干透的。它的质地很流质,是有流动性的,非常好推开,延展性强。它的清洁力不是我用过的泥膜之中最好的,但它就是好在清洁力和保湿力平均,这是很难得的,一款泥膜要么很干净但很干,要么就有点保湿力但清洁力普通。而这款,两个功效都相得益彰。自从开瓶后几乎每天都在用,干皮福音啊!如果你是干皮,在找着一款适合天天敷的泥膜,不妨入手。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正装。

产品:LIRIKOS CALMING SEA CACTUS SLEEPING MASK;
容量:20ml
解说:绿色罐身这款其实我不是第一次用,很早之前就已经用过它的样本,当时就已经很想入正装来用,这次有机会用到小样,我更确定非买正装不可!它的成分是西洋海笋(Sea Cactus),主打舒缓和镇定皮肤,之前新年期间我皮肤过敏,脸上长了很多痘痘,还一直泛红,我就是全靠它,才让皮肤在短时间恢复过来,在使用它的期间,我的肤况还尤胜从前。我形容它为家中良药,我们的皮肤会有敏感/脆弱的时候,像这种高度舒缓和镇定皮肤功效的产品就非常好使了。我都把它放进冰箱待用,每次涂抹上脸就觉得畅快无比,而且毛孔遇冷还会收缩,把你之前做的护肤步骤都紧紧锁住。它是啫喱质地,有一股清新的香味,让我联想到海洋的味道。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正装。

产品:LIRIKOS MILKY OYSTER SLEEPING MASK;
容量:20ml
解说:灰色罐身这款的成分是生蚝,起初我有点抗拒,把生蚝放在脸上是什么概念啦。后来西洋海笋那款用完了,我就想说既然同一个品牌的不如试一试,果真,一试才知道它的好。生蚝这款的功效是美白,可以对抗暗沉和黑色素,敷了的隔天,真的会有容光焕发之感,整个皮肤的状态是健康光泽的,而且我觉得它其实也有点保湿力,很符合我的需求,于是果断入手。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正装。



接下来是片装面膜的时候了。





产品:MEDIHEAL N.M.F AQUARING AMPOULE MASK EX;
容量:25ml
解说:又是美迪惠尔的面膜,我向来只用N.M.F这款。这是印有玄彬的包装版本,面膜纸和普通版本的不太一样,玄彬版本的稍厚一些,功效来说,我觉得也及不上普通版本的。不过整体来说它还是一款有效果的保湿面膜,只不过我以后回购就不会再买玄彬的版本了。
是否回购:不会。但已经回购普通的版本。




产品:SEXYLOOK HYDRATING MASK;
容量:28ml
解说:又是极美肌的黑面膜,可以说黑面膜我只回购这款,它的保湿力当然不及美迪惠尔的,毕竟价格有差别,但普通日用来说就已经很足够。美迪惠尔那款我通常都是一个礼拜敷一次或者急救时才用。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b.liv ULTIMATE AQUA SURGE INTENSIVE TREATMENT MASK;
容量:26ml
解说:同样是每期《空瓶记》都会看到它的,我都是买保湿款的,这款面膜我最喜欢的是它的纸质,是用日本纸浆做的,保水力很强,敷个半小时面膜还是很湿润的。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It’S SKIN pure MOISTURE MASK SHEET;
容量:20g
解说:来自伊思的面膜,它的纸质比较厚身,但还算服帖,精华液不多,但很保湿。可以一试。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HAPPY BATH ROSE ESSENCE MASK;
容量:18g
解说:HAPPY BATH是爱茉莉集团旗下的公司,主要出护体产品,我用过它们家的沐浴乳,很好用,味道超香的。至于它的面膜嘛,普普通通,感受不大,精华液有点黏。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Bubble Mask Sheet;
容量:27g
解说:最后一款面膜来自得鲜的黑珍珠泡泡面膜,它除了有罐装的,也还有片装的,但我不确定目前片装的还有没有在推出。以使用感受来说,还是罐装的,挤压出来涂抹在脸上的比片装的好用。
是否回购:不会。



轮到其它护肤产品了,这次用掉的化妆水也有四支哦,我好强大,啦啦啦~





产品:SECRETKEY STARTING TREATMENT ESSENCE;
容量:150ml x2
解说:首先登场的是秘密之钥的神仙水,而且是两支,之前也用完过一支的了。我觉得它确实有改善肤质的功效,所以它不是即刻见效的类型,需要时日,起码要一支的量的时间,我妹妹也说过有效果。我都是拿来湿敷用的,比如敷完泥漠之后就会湿敷它,再上化妆水-精华-面霜。
是否回购:不会。目前积极使用别款化妆水!




产品:HADALABO Blemish & Oil Control Hydrating Lotion;
容量:170ml
解说:这款肌研的薏米控油化妆水早前就看过Youtuber推荐了,不过由于它是主打控油的,所以当它引进watsons的时候我就没那么兴奋,但还是趁打折买了来尝试。它的质地类似薏米水,有点浑浊白的液体,有一股轻微的薄荷味,我觉得它还真的是有控油效果的,比如我上班妆前用这款作保养,那天的妆容就会显干。后来我就用它作湿敷在长痘痘的地方,直接把它当做治痘产品用了,感觉也还不错。
是否回购:不会。理由同上。

产品:HADALABO Oil in Lotion;
容量:220ml
解说:另一款化妆水是添加了油分的,可以说比较适合干皮来用,这款我就比较感兴趣,它一上架我就立马入了。果真保湿力强,妆前保养用它最好。由于它含有油分,我怕湿敷会闷住毛孔,所以我都是用拍打上脸+按摩的方式。干皮可以入手,不过它含有酒精,对酒精敏感的朋友就别选了。
是否回购:不会。理由同上。




产品:innisfree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容量:160ml
解说:终于用完了这款悦诗风吟的绿茶籽精华,160ml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好吗?后期我都涂两层直接当面霜用了。这款我比较推荐给综合偏干/偏油的朋友使用,大油田和沙漠皮都不适合,它是中规中矩,适合日常保养的保湿精华。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nnisfree green tea moisture cream;
容量:50ml
解说:接下来也是同一个系列的绿茶保湿面霜,同样推荐给综合偏干/偏油的朋友,大油田用有点太滋润了,沙漠皮用又有点不够力。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OPE BIO HYDRO CREAM;
容量:7ml
解说:再来一款面霜来自亦博保湿系列的小样,保湿力还不错,但也没有到非常高的地步。我用它的空瓶来装断掉的唇膏继续慢慢用了,我真长情。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ARYKAY spot solution for acne-prone skin;
容量:29g
解说:接下来是玫琳凯的痘痘药,应该不难看出它的身形很饱满,其实我根本只用过几次而已。真的,没有效果。完全没卵用。它的质地很Creamy,滑滑的,跟典型的痘痘药很不一样,它不会干的,你点在痘痘上面,它既不会干也不会被吸收,就一直停留在你的皮肤表面。你的痘痘不会恶化也不会消掉,根本没有感受到它在我脸上发挥了什么效。后来我把它摆入冷宫,终于都过期了。不好意思了。
是否回购:不会。这个系列已经换了新包装了。




产品: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
容量:300ml
解说:可能很多人都不认为芦荟胶有多好用,但我个人觉得芦荟胶对容易过敏或泛红的皮肤来说是很有效果的。不拘品牌,不用在意多少%,只要是可以信赖出处的芦荟胶就可以了。我通常没事在家都会拿出来擦,脸和手脚都会擦,凉凉的很舒服,而且很清爽,毫不黏腻。我甚至把它装进喷雾瓶,加入1:1比例的水,当保湿喷雾来用,同样可行。之前我看过有人拿它的酒精成分大做文章,我真的觉得很无语。我再强调一次,我没有说酒精对皮肤无害,但适量使用的确有它的作用,除非你本身对酒精过敏,要不然实在无需妖魔化酒精。
是否回购:会。




产品:Curel Moisture Lip Care Cream / Light Pink Type;
容量:4.2g
解说:还记得上一篇《空瓶记》我狠狠吐槽兰芝的晚安唇膜时,提到的Curel润唇膏吗?它不单止保湿嘴唇,而且还有医疗效用。新年期间吃错东西(我怀疑啦)导致嘴唇过敏,一直脱皮发红,伤口还湿湿黏黏的,我都不懂怎么回事(这种情况应该不少人中过),用兰芝的非但没有效用,而且还让我的嘴唇发痒,烦不胜烦。忍无可忍就冲进watsons选了Curel的,最先买的是粉红款的,想说拿出街补擦有点颜色的也好看些。果真,一擦就好了!伤口马上痊愈,也停止发痒和脱皮了,几天就好到妥妥了。后来我又去补货入了白色的,两款的滋润效果是一样的,只不过粉红款有点颜色(但实际目测是看不出有颜色的啦),白色的则是透明的,质地也比较厚重,所以粉红款我都带出街补擦,白色的则留家里用。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原价是四字头啊,两支八十多块的润唇膏……呜呜。




产品:Grandpawpaw PAWPAW LIP BALM;
容量:10g
解说:再来一款润唇膏,其实我买错了,我是要买澳洲那款明星产品LUCAS PAWPAW的,结果这款混淆视听,包装和颜色几乎一样,这不是存心骗我吗?LUCAS PAWPAW好不好用我不知道,就这款而言,就是一堆油。真的。就是油。而且有油味。每次用都要忍受它。不过它好在虽然油,但至少不会黏黏的,滋润嘴唇的效果也还算可以,就是聊胜于无。不过请问市面上那么多种选择为何要搞到自己的嘴唇无时无刻像吃了猪油一样的状态呢?
是否回购:不会。



进入护体产品的时候咯!





产品:Good Virtues Co. Happy & Heavenly / Dove Straight & Silky SHAMPOO;
容量:300ml / 375ml
解说:先说洗发水吧!第一款是watsons自家出品的,我看到成分是黑芝麻,然后主打不含硅的,价格也实惠,就入来试试,整体还不错,味道好闻,洗了头发也很柔顺,不会干燥;Dove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基本都很不错的,我都有持续在回购,的确洗了头发蛮顺滑的。这两款洗发水我觉得都很不错,可以推荐大家去试试看。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Diane Moist Treatment EXTRA Moist Moroccan;
容量:500ml
解说:Diane护发素,日本品牌,日本区代言人是吉高由里子,台湾区是Hebe,还蛮有名气的。这款护发素是主打高度保湿的,的确好用,味道很香,而且留香时间长,洗了头发真的感觉更柔软,更顺滑,而且它不会假滑,就算后续吹干没有涂护发油,头发也不会打结,尤其我的头发已经长及臀部,发尾还是很服帖,不会毛躁。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也有可能会买别的款式。




产品:LUCIDO-L ARGAN RICH OIL;
容量:60ml
解说:用完了一支护发油,这包装是玻璃瓶身的,还蛮有质感的。我觉得还可以,味道很香,我都是涂发尾而已,价格来说因为它比L’OREALExtraordinary Oil实惠,可能以后会以这款来取代它,L’OREAL的真的越卖越贵,一直起价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啊!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ellips SMOOTH & SILKY Hair Vitamin;
容量:6/
解说:这款是我妹妹推荐的,在这之前没用过这种胶囊型的护发油,它一盒一片,一片才六颗,比起普通的瓶装护发油,没那么划算。不过,它是真好用,像这种胶囊型的我都是一周用一次,我会尽量均衡地涂抹于整个头发,还剩下的话就着重在发尾。的确能感觉头发柔顺服帖,完全不会毛躁乱开,你会感觉到头发变得有朝气,不是死气沉沉的。如果你头发有严重的开叉或毛躁问题,不妨买这种胶囊型的,它的功效会比较集中。
之前有朋友问我说这么长的头发平时怎么护理,其实,我都没怎么特别护理,你们看我的《空瓶记》也知道,我用的产品都是美妆店买的,都是很普通很平价的东西,可能也和个人发质有关,我的头发是粗硬型的,而且属于“天生直发”,不管我绑着头发多久,即便我睡前编了孖辫,头发放下来梳理后最多一个小时,它就完全直回了……
是否回购:会。




产品:LUX Soft Touch Body Wash Refill Pack / Johnson & Johnson’s baby bath milk + rice Refill Pack;
容量:600ml / 600ml x2
解说:用完了两款沐浴乳,大家也知道我向来都买Refill Pack的,价格更划算,也更环保,如果家里有空瓶可以废物利用,实在没必要一罐一罐地买。LUX沐浴乳基本是不会出错的,它的味道多数都是好闻的,泡沫也多,很好洗;J&J的也有几种味道,这次用掉了两包,“米奶”味道会比较粉,洗了会有Baby香,它本身其实就是给Baby用的,大人要用当然也可以,很滋润的。
是否回购:会。




产品:SEPHORA Chocolate Moisturizing hand cream;
容量:50ml
解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的《空瓶记》里都没怎么看过护手霜的产品?因为我很懒惰的,护手霜是那种看到才会去用的类型。就这款护手霜也放到过期了,还剩下一点。味道就是巧克力香,就是味道香而已,滋润度感觉还好。
是否回购:不会。



最后,进入化妆品的环节!





产品:CLIO KILL COVER CUSHION SPF50+/PA+++ #02 / MISSHA MAGIC CUSHION SPF50+/PA+++ #21 / L’OREAL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PA+++ #R2;
容量:15g / 15g / 14g
解说:首先是三款气垫粉底,都是出现过在《气垫粉底篇》的了。其实这三款只有谜尚的已经用完,珂莱欧是因为过期了,L’OREAL那款是不想用了(那颜色根本没法子用),详细使用感大家可以去点击我部落格右手边的栏目,如果你对美妆很有兴趣,我的文章可以让你爬文一整天。
是否回购:都不会。




产品:innisfree NO-SEBUM Mineral Powder;
容量:5g
解说:用完了悦诗风吟的薄荷矿物蜜粉,同样是大名鼎鼎的产品了。我觉得还不错,原本我担心它的控油力会让我皮肤显干,但我觉得其实并不会,它是有控油效果这个自然,不过并不会特别干燥。干皮可能就会显干,但偏干皮用就还好,可以局部扑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像我本人是不会上全脸的,一定会留住脸颊上的光泽。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SKINFOOD Wedge Puff Sponge;
容量:4
解说:又用掉了思亲肤的多角形海绵粉扑,这个我也推荐无数次了,就不多言了。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




产品:Bbi@ / Banila co. / L’OREAL Cushion Puffs;
容量:-
解说:三款气垫粉扑,都不好用,尤其是L’OREAL的那款,已经糊掉了,超烂。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Catrice Defining BLUSH #忘了记录色号丢了;
容量:5g
解说:你看它好像没怎么用过其实我有一阵子很爱用的,一连几个礼拜都在用的程度。把它丢了有两个原因,第一是过期了,但过期了也还好,我觉得腮红和眼影之类的就算过期了也可以照用不误,最重要的,也是第二个原因,是心态上的转变,像这种带有珠光的腮红已经不是我现在的菜了,我现在喜欢的是雾面以及光泽型的腮红。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nnisfree AUTO EYEBROW PENCIL #Dark Brown;
容量:0.3g
解说:用掉了一支悦诗风吟的眉笔,价廉物美,没啥好挑剔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ISSHA SUPER-EXTREME Waterproof Soft Pencil Eyeliner(Auto) #Black;
容量:0.3g
解说:用掉了一支谜尚的自动眼线胶笔,它附有海绵头的设计,是做晕染用的,但我从来没用过。这款我不喜欢,作为一支眼线笔,我能接受颜色淡或者不持久的缺点,但我无法忍受它会晕染。它如果是直接不见掉就还好,但晕在眼尾下方就真的太难看了。可惜了它的外形那么好看,很有高级感。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N2IT waterproof eyebrow mascara #Dark Brown;
容量:3.5g
解说:(请忽略眉梳上面的两根眉毛)用掉了一款染眉膏,这品牌是第一次用,就这款而言,还可以,没有什么缺点,染色效果也明显,也很持久,最重要不会掉渣或结块,它一开始用会有点太湿了,过后就会沾染得比较均匀,算是便宜好用的染眉膏。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




产品:LANEIGE TWO TONE TINT BAR #03 Tint Mint / innisfree Glow Tinted Balm #05 / BOURJOIS ROUGE EDITION Velvet #09 Happy Nude Year;
容量:2g / 3.5g / 7.7ml
解说:三款唇膏,其中BOURJOIS的是真的差不多了,再用个两三次大概就完了,这个色号是我唯一用完还想回购的一款,可惜前几次去watsons逛都没有看到这个色号了,我担心就算有,有效期也很接近,所以打算放弃,这色号非常美,是有点红调的粉,丝绒质感会让你看起来很有气质的;
兰芝和悦诗风吟的是断掉了,悦诗风吟的就是被我装进亦博小样的空瓶里的那款,它是真好用,否则我不会保留;至于兰芝的,我又对它失望一波,原先我觉得它的这款有色润唇膏比初款双色唇膏好用,至少质地滋润很多,结果它的缺点一样没有改变,就是很容易断,注意,我是拥有五十多支唇膏的人,别教我应该怎么正确使用唇膏,比如不可以转太长出来,这种建议如果有效我就不会那么火大了。
是否回购:都不会。




产品:elianto STARWBERRY NAIL LACQUER REMOVER;
容量:100ml
解说:这是一罐卸甲水,还不错,可以快速卸除,味道虽然也是人造香精味,但好过呛鼻的化学味。它常常会做打折的,如果你们有兴趣等打折入手更划算,虽然它本来就很便宜。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



最后的最后,轮到样本的时候了。




其实,多数都是我之前用过也介绍过给大家的了,这次新尝试的产品也没有特别想要推荐的,所以给大家看大合照就算了。

真要再简单推荐多一次的话,比如伊思的蜗牛粘液精华和面霜,还有赫拉的美白洗脸霜,都很好用,可是这两个价位都好高,要回购真的要再想想,哈哈。



这一期的《空瓶记》就到此为止了,我们下一篇再见咯!跟大家约好了,接下来会出现的文章是关于底妆产品的,想必大家也知道是什么类别了吧?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