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心灵出走-25082013




最好的旅行,是在曾经足迹的地方,还能找到久违而简单的感动。

这一次,我带了自己的相机(初学者用),和好朋友们一同体验。

分享一下其中的一些照片和感悟:




生命可以随心所欲,却不可以随波逐流。



生活在这个城市里,我喜欢一切令人心动的东西。



哪怕只是一个普通的街景,一朵小花,只要有一瞬间让我感动,它就是美好的。



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短暂或长久,只有靠自己努力。学会长大,学会承受,学会哭过后,还可以微笑地拥抱爸爸妈妈。



时光是一段印记,有花香,有浪漫,还有斑驳的痕迹。



我不认为人的心智越是成熟,就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这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越是长大,越是害怕。
当在你面前的人,只有你自己。
内心强大,才能道歉;但要更强大,才能原谅。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如此,安好。



不卑不亢,从容安定,处之泰然,面对一切。



我们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地跟你说再见以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做你所爱,爱你所做。



朋友,贵精不贵多,最重要宁缺毋滥。



如果不能打破心中的枷锁,即使给你整个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



你很善良,你很聪明,你很重要。赞赏自己,肯定自己。



为自己而话的同时,也必须为他人着想,这才是正确的态度。
(哎呀,超爱这一张的!)



有一种缘,放手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坚持中方显真诚。



我想,去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地方,我就会快乐起来!没有比这更简单的了!



休息并非无所事事,夏日炎炎时躺在树下的茵茵草地,听着潺潺的流水声,抬头看着飘过的朵朵白云,亦非浪费时间。



尝试,永远那么新奇!



My pain may be the reason for somebody’s laugh, but my laugh must never be the reason for somebody’s pain.



如果你每天落后别人半步,一年后就是一百八十三步,十年后就是十万八千里了!
(回家咯!)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也从来不问未来。



珍惜身边所有的人,我爱自己,我也爱你们。



人生,要不断地发掘,发现,好与不好的,接纳,感恩,祝福。
快乐与悲伤,只不过是一种选择。

我们得定期让心灵出走,必有所获。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