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男人的性感






今天我竟然收到一封不知道是谁发来的男人半裸照。
我不是青春少艾,也已经过了看到裸男肌肉会脸红的年龄,只是当我打开照片呈现在电脑屏幕时,我的男上司正站在我旁边。
幸亏,那时他的眼睛还没有转过来,而我的手指也飞快地把它Minimize……真的是差点被吓死。

有时候在FBMSNSkypeQQ,都会遇到一些奇怪的人,时常自称是性感的男人,还说要发照片给我看。不然就是有人称赞我是性感尤物,说想“进一步”认识我。我偶尔自拍,喜欢无伤大雅的小露性感,可能因此惹来一些奇怪的仰慕者,有一个更夸张,自称是星探,问我要不要当明星?(难道要我当艳星吗?)

我们都喜欢看美的事物,人类是很主观的,会因为一个印象记忆深刻,可是,美的尺度却依个人而定。在我来说,男人的标准身材准则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
男人全身上下最性感的地方莫过于胸肌和背部线条,尤其是流着汗的胸肌,有时候在Gym房碰到几个猛男,我都会偷偷瞄几眼,呃,看几眼不是犯罪吧?

虽然如此,说真的露肉照真的不用发给我。我从来不觉得男人的性感是他露出多少的肉。一个女人可以性感在骨子里,但是,一个男人的性感永远是在两耳之间,是他的脑子。
英俊的男人不一定性感,性感的男人也不一定英俊。
只有聪明的男人,永远性感,还不分年龄。

我喜欢聪明的男人,虽然我的这一个男人是有些笨笨的。
听过有些女孩说,她们不要太聪明的男人,因为太聪明就是狡猾,而且还会被男人看穿自己,毫无牌底。对我而言,每个人都是狡猾的,可是却不是每个人会玩狡猾的游戏,你若想在我面前狡猾,你就一定要狡猾过我,别让我有机会揭穿你,因为被我揭穿的下场,会很难看。被聪明的男人看穿了我,我也觉得很愉快,很多话不必明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微笑,他已经知道我要的是什么。这样的男人,无可否认,更加地吸引我。

法国巴黎的罗丹美术馆(Musee Rodin)里的著名“沉思者”雕刻,他的姿势,不就是坐下来,手托着下巴,一副思考的样子,而且重点是全裸的吗?
这足以证明,只有懂得思考的男人最性感,也才有资格。


你什么时候觉得一个男人性感?难道是他穿得少的时候吗?
他什么时候能够挑起你的欲望?当他只穿内裤躺在床上向你含情脉脉的时候吗?
我觉得,还是我穿得少的时候比较性感。

男人的性感永远是他的脑袋,是他对你的好,是他对你的心,是他对你的一往深情。
假使你不爱他,他再怎么帅你也不会认为他性感。
假使他再怎么富有,你也不会认为他性感,他只是有钱而已。

我会觉得一个男人的屁股很性感,肉肉地代表老实
我会觉得一个男人的嘴唇很性感,因为这两片嘴唇热烈地吻过我、安慰过我。
我会觉得一个男人的眼睛很性感,因为他是如许深情地看着我,而我也在他眼里看到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会觉得一个男人的手掌很性感,因为这对手掌紧紧地牵着我,温柔地抚摸过我。
我会觉得一个男人从头到脚都很性感,只因为我想念他,因为我爱他,他全身上下都是属于我的,才显得更性感。

可惜,我觉得性感的男人从来不拍“肉照”,他从不知道自己性感,即使他身上穿着的那件紧身T恤把他那完美孤度的胸肌线条呈现出来,即使我的眼睛已经不安分乱瞄,即使我的手总是有意无意地贴过去,他都不知道此时自己看起来有多性感,多可口。

这使我更爱他

顺道一提,刚刚的那张不知道是谁发来的照片里的半裸男,其实身材真的很差……真是的,要发也发一张可以看的过来嘛!你说对不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