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红豆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着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是的,你问我,其实我是很少听旧曲的,除非一些我真的很喜欢的。
这首歌是很多年前,有一个女孩子唱给我听的。她是一位歌女,那时,她的丈夫有外遇,伤心地在台上边唱边哭,那时我很心疼她,但很不明白为何她要这样让自己沉醉苦海,现在,我听回这首歌,原来,那时我没经历过,所以我不懂得。
现在我懂了。
会边唱边流泪的。



相思的红豆,一切有尽头。永远要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