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祷告





早上起床听988报导美国的Boston马拉松比赛发生爆炸事件,一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上网搜寻相关新闻。
看到照片上鲜红的血液流遍满地,一些被炸飞的断肢,还有跪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的人们,真的是惨绝人寰。
我看了,心情也大受影响,打电话取消了下午和Boy的午餐。
虽然,我和这些受害者非亲非故,我根本不认识他们,他们甚至离我们那么遥远,根本不会牵涉到我们这里,但是,我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我不想再质问或质疑任何事物,因为不管我们有多么震惊,多么愤怒,也是无济于事。
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祷告。
我没有能力,如果我财宏势大,我可以提供更多实际的帮助。
即使如此,我也不认为祷告无用。
我不是基督教徒,祷告不一定是一种仪式。
祷告,是一种引导我们走进一个宽恕,和平,光明的世界。
是一种心灵的洗涤。

Let us pray hard for BOST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