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我的卡路里!







长大了,最震撼我的三个字不再是我爱你,而是你肥了

二十岁以前,我很瘦,很苗条,我最引以为傲的腰围曾经是人人艳羡的二十四,从来不担心会发胖。现在?天啊,看到微凸的肚腩我都要猛捶自己的胸口了。虽然大部分人都认为我应该胖一点比较好看,不过在这样放纵下去,迟早连三层肉也跑出来。
最近胃口不见得变大,可是嘴刁就变得很严重,偏偏不高卡路里的都不吃。

吃东西和恋爱一样,有时的确需要有不顾一切的勇气。

爱他是高卡路里的,资不抵债,可是,我就是要吃,管他脂肪与赘肉,将来才减肥吧。

这个世界有我们消费不起的东西,却没有消耗不了的卡路里。
疯狂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顾不了那么多,一往无前,甚至胆固醇心脏病统统不理。
然后有一天,我们不免坐下来计算得失。原来他的卡路里高得可怕,美味的东西都是陷阱,我们突然渴望一点清爽的东西,我再消耗不起那样的卡路里了。

口腹之欲换来的是两败俱伤。
爱一个人,追求的到底是刺激还是平静?也许各占一半吧。一天,你赫然发现,你已经很累了,再没有胃口了,你就会疑惑从前为什么不害怕卡路里呢?
情人的卡路里总是那么高的,低卡路里的人淡而无味,你才不想要他。
眼看自己吸收太多卡路里了,不再年轻了,不再一往无前了,我们只好宣告投降。

情人的一声我爱你也抵消不了他的卡路里
原来,爱你是我消耗不起的卡路里。

我恨你这三个字更遗憾的是卡路里
尽管如此,我永不会忘记那一顿高卡路里却又美味的飨宴。


多余的卡路里,可以留给心爱的人陪伴我一起消耗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