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时间和新欢……









时常有人问我,要怎样才可以忘记一段感情。

我的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

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我曾经写过这句话:“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你可以跟恋人一起浑然忘记了时间的存在,只觉得相聚的时光飞快,分离的日子却漫长。
然而,时光荏苒,季节变换,有一天,你却忘记了你曾经多么爱这个人,你曾经多么珍重他给你的爱。

时间是魔鬼,它消逝了一切,包括爱情和青春。
时间却也是上帝,它曾经为每一段爱情停驻,留下磨灭不掉的回忆。

我不要忘记每一段感情。
当你为一个人或一件事执着的时候,连时间都要向你投降。

纵使分离,纵使曾经伤害,纵使从此各有怀抱,但他终究曾经是那个陪我度过时间之河的人,在我心中翻起过的波澜是不会流逝的。

没错,时间是最宝贵的财富,却也是最残忍的开支。
如果,你想要证明你的爱情,时间必定可以告诉你。

在记忆中缅怀,在现实中追寻,你将会重新张开怀抱去迎接一段新的感情。

当你躺在新的恋人的怀抱,你忘记了过去,忘记了他,甚至忘记了时间,你就会知道以往的伤痛并不是不值得的。
只要你有了时间和新欢,以往的伤痛根本不算什么。

就说了,你值得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