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久违的Frappucino!













久违的Frappucino,我终于又喝到了!
距离上一回应该是一年前了,那时我在KL旅行,就是坐在Times Square里的Starbucks,那时人山人海,可见这杯饮料有多大的魅力了。听朋友说,单是在KLStarbucks就已经有30多间,几乎每一家都经营得很好。就拿我去的那间说吧,竟然还有Last Order,服务生小哥也帅帅的,真是享受呐!
严格来说,其实要是我想喝咖啡,我的选择很多,不一定要去Starbucks,有几家咖啡厅也很不错,比如New TownDOMEOld Town这样的老字号,环境也相当不错。
我喜欢New Town的最大原因当然不是它的咖啡,是因为它是我家附近唯一一间24小时供应的咖啡厅。有一次十二点多了还睡不着,毅然带着我的Notebook,换了一件衣服就开车直驱New Town,这样的时间,也只有它可以给我安慰。它的Wifi行驶得也很快,我就坐在Notebook前,浏览一下Facebook,写一写文章,慢条斯理地喝咖啡,感觉美好。DOME只去过一次,是和朋友去的。他从澳洲放假归来,约了我去Queensbay,看到Menu上面的价目,我的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大,我的天,这是什么咖啡,有这么贵吗?!后来,朋友跟我说,他在澳洲最常去的咖啡厅就是DOME,别家他不敢去,怕味道差太远。果然是舌头宠坏了。但是,我可以说,它的咖啡真的、真的很好喝,很香,很浓郁,每一口都是精华,唇齿留香,连你呼吸的空气都是芬芳的,果然是贵得有理呐!
以前的我都不喝咖啡的。直到我遇见了一个朋友,他可以说是咖啡痴。我所有的咖啡知识源自于他。
我很想他。真的。虽然他已经不在。
他生日的那一天,我一个人来到New Town,坐在最外边,写了一篇文章纪念他。Post上我的Blog以后,我抬头仰望天际,竟然一颗星星都没有。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他冲调了一杯Cinnamon Coffee,上面点缀着花样,他说这杯叫做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想着想着,我竟然抵挡不住一阵汹涌的情绪,眼泪就这样一颗颗流下来……
你好吗?没有星星的陪伴,你会寂寞吗?我甚至在Menu上找不到你最喜欢的Cinnamon Coffee,这样的时间也没有别家了,我想敬你一杯都没办法,我真是没用,到现在我还是不会冲调一杯像样的咖啡,为何我这样笨,而为何你就这样走了呢?
可惜,我们不会有第二个人生。
所以,我告诉自己,尽量做到满足于自己。但只是尽量,绝对不勉强。
就好像Frappucino,是有时限的,虽然会卷土重来,但是这不是借口。
我们总是说“我很忙”、“没空”、“下一次”、“一定有机会的”等等,其实这就是一种“错过”。你说你并没有错过,你只是延后了,你会去做的,我知道,我懂,我相信你真的很忙,你还是很有诚意的,但是不是现在,是吗?
你懂得“以后”跟“现在”的分别吗?你以后会去做,还是现在就做?
是不是要等到真的错过了,人事已非了,才后悔当初?
我说的当然不止是一杯饮料,你懂我说什么的。
我喜欢喝Frappucino,我就跟朋友说:“走,我们去Starbucks!”
我知道Chanel最近推出了新的香水,我放工后就直驱Parkson专柜。
我知道最近即将上映Men In BackG I Joe,赶快和朋友约好去看。
母亲节要到了,赶快和弟弟商议要去哪里庆祝,买什么礼物。
转换了新工作,Lunch Time回来也替新同事买了几杯咖啡和他们联络感情。
车子引擎会发出怪响,我和爸爸赶快拿去车厂检查。
《绝对达令》推出了,赶快去Download
就只是这样而已,你的人生才会变得多姿多彩,充满惊喜。
凡事做到问心无愧,对得起自己,不让自己错过及后悔。
今天先从Frappucino开始吧?
准备好Frap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