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小小的一杯……


    


      整个下午漫无目的的,随着家人逛逛。
实在是太闷了……这种慵懒的情绪很久都没有出现了。
爸爸问我:“你明天要穿什么衣服啊?”
我说:“就普通的那种咯。”
他又问:“那你明天穿什么鞋子啊?”
我说:“就普通的高跟鞋咯……欸,不要!还是穿Wedges吧!”忘记了今天脚很痛。
他又问:“那你明天还记得新工厂的去路吗?”
我说:“我现在记得,明天记得,以后也记得。”
他继续问:“那你明天要先吃早餐才出发吗?”
我说:“也是可以啦。”
他还在问:“那明天要我等你吗?”
我差不多要抓狂了。

亲爱的Daddy,你何时才不会当我是小女孩呢?我都二十三岁这样的一个大个头大美人了,你还当我是三岁的那个老是吵着要你骑牛牛的小女儿吗?
你啊,要对我放心了嘛!

这样的时间,我应该要去睡觉了。不过没睡意。真糟糕。倒不是担心明天,其实我真的没在在意,只是觉得人生在世总是要在选择之间挣扎,难免心烦。
所幸人生在世一知己足已,相约把酒言欢,小斟一杯,已是简单的人生一大乐事。
我是不是还是没那么确定呢?
谁知道?
那又如何?


P /S: 我家冰块不够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