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

世界和平,我就和平




以前有一阵子比较不想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东西,丧失表达欲的原因仅仅是不想被骂。

直到最近的一两年里真的有一种感受,我好像并没有为自己,为他人,为这个世界做过什么有益的事情,有些事情我明明可以及时去开口的,但我总是安慰自己“别人也会懂的”,以为自己很潇洒,很豁达,但其实我心里十分明白,只是逃避罢了,我的内心可以说从来没有平静过。

不知道跟我从小就认识的朋友是否还记得以前的我本就是个愤青,总是有那句说那句,根本不怕得罪人,反而老了却越来越怂,也是可笑。总是说不要成为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那种虚伪的人,嘴里说的和心里想的经常都不一样的,看看自己不知不觉也变成这样了,还企图给自己找借口,美其名曰“成长的代价”、“保护自己”,每每思及此总是惭愧的。

于是在某一天,我下定了决心,我不想浑浑噩噩就这样毫无思想毫无原则随便地活着,最起码我要保持清醒,保持愤怒,不要麻木,我要痛并快乐着。

只要秉持着信念,我相信频率相同的人总会再相遇的。

那就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吧!生日愿望年年相同,只要世界和平,我就和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