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贴身分享17-空瓶记之五




大家好!岁月如梭,时光荏苒,转眼又是四月份了,再多两个月就到2017的年中了,每次写《空瓶记》的开头文字总是不免要惆怅一番(别管我)……

每三个月攒的空瓶们每次用来收空瓶的箱子都不够收的,总要把大件的都搬出来放在储物室,有几次被我老妈见到几乎暴走,差点就把它们丢出街外了,所幸我眼明手快,练过几招功夫,再加两把刷子,才没有酿成悲剧(吹,你继续吹)……

但就是不明白向来洁癖成灾的老妈为何会生下一个如此邋遢,不拘小节的女儿(真的我妈的女儿都这样)……

好,这不是重点。我想你们也不是为了看我吹牛而来的,先让大家看看这期《空瓶记》的全体照吧!



这次用完的空瓶也不算太多,但整理起来还是需要一番功夫和时间,文章也是用了两天分开写才完成的,如果有看到哪里有错别字可以留言给我或者私信我,我会再进行修改,谢谢大家啦!


那我们就现在开始吧,首先一贯从洁面产品开始。



产品:COLOR COMBOS INSTANT EYE MAKEUP REMOVER;
容量:110ml
解说:这款眼卸上次的《空瓶记》就已经介绍过给大家了,所以这次不多说,整体我觉得还不错,我是买一送一的时候买的,当然比较划算,大家可以趁佳节留意一下。
是否回购:会。买一送一的时候。



产品:Za EYE & LIP MAKE UP REMOVER;
容量:90ml
解说:这款很便宜罢了,我买它纯粹试一试。整体来说还可以,虽然不能快速卸妆,但还是可以卸得干净的。以它的价位来说,不难用啦。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THE BODY SHOP TEA TREE SKIN CLEARING FACIAL WIPES;
容量:25/
解说:卸妆的部分,还是卸妆巾。这个月又用掉了一包TBS的茶树卸妆巾,这款我挺喜欢的,主要是冒痘的时候才会用,有时没冒痘但我很懒惰的时候也用,哈哈。
是否回购:会。

产品:CREMOLAB Cleansing Viel;
容量:10/
解说:从没用过这个品牌的产品,纯粹一试。我觉得还不错,微微的凉感,有舒缓的感觉,卸得也干净,而且用到最后一片还是很湿,是可以挤出水的那种湿。价格上比Biore那款卸妆巾贵几块钱,但它比Biore更大片。
是否回购:会。

产品:Bifesta SEBUM Cleansing Lotion;
容量:22ml
解说:买它们家的眼卸送的,这款是清爽款的,也还不错。
是否回购:不会。会回购的是保湿款(白色罐身)的。



产品:MARYKAY TIMEWISE 3-IN-1 Cleanser;
容量:127g
解说:洗脸霜的部分,首先推荐大家这款玫琳凯的洗脸霜,严格来说它的质地不算是,比较像是半乳液的质地,带有红色颗粒,完全没有泡沫。我很喜欢,它是一款少数会让我觉得每次洗每次都会感觉脸部有变好的洗脸霜,洗了脸非常柔嫩,感觉有弹性了,是以保养为主的一款洁面产品,所以我一般是早上用,晚上我都会选择泡沫比较多的洁面产品。
是否回购:会。



产品:J.ONE Jelly Cleanser;
容量:100ml
解说:这是一个韩国品牌,比较冷门,是韩国女星河智苑自创的品牌。顾名思义它是啫喱透明的质地,有一股好闻的蜂胶味(它的成分就是蜂胶),泡沫不算很多,但洗得也算干净,我一般早上用,或者如果我一整天只是待在家里没有外出的话也会用它。我觉得有部分保湿力,脸感觉柔嫩,还不错。
是否回购:会。



产品:MENTHOLATUM BOTANICS Hydrating Face Wash Calendula / Jasmine;
容量:100ml
解说:严格来说这款是我妹妹用完的,我只用过两次。这个系列有四款味道的,其中两个上几篇已经提到过。我觉得整体都还不错,泡沫多,洗得干净,味道也不会假假的,价格亲民。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1028 CREAMY FOAM Deep Cleansing Foam;
容量:120ml
解说:这款好像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吧,目前Watsons已经引进了,价格也算亲民,我是趁打折时入的。泡沫丰富绵密,没有味道的,洗得很干净,但它不会干,洗好脸不会有紧绷的感觉,专科(SENKA)蓝色那款也是主打泡沫丰富的洗脸霜,但那款我用了觉得好干,不太适合我。
是否回购:会。



产品:Scentio MILK PLUS WHITENING FACIAL FOAM;
容量:100ml
解说:又来?!哈哈!反正我真的用腻了,不想再用了。
是否回购:不会。囤货的也已经用完了。



产品:NATIO Gentle Facial Scrub;
容量:100ml
解说:用完了一款脸部磨砂膏,这款可用得有够久了,其实已经过期了一阵子,所以后期我都是用来磨我的双手,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颗粒度足够,用了真的会感觉皮肤滑了,亮白了,但千万不要太用力,会有点痛痛的,而且会泛红。
是否回购:不会。我想尝试别家的,已经入了。



产品:White Formula 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Travel Set;
容量:20ml + 20ml + 20ml
解说:自白肌的保湿系列旅行组——洗脸霜+化妆水+乳液。我觉得还蛮不错的,保湿效果也还明显,以前用过这款洗脸霜,当时感觉还好,这次用套装的却莫名觉得好用。
是否回购:会。洗脸霜和化妆水。



产品:watsons square puffs;
容量:160+80
解说:又用完了一包Watsons化妆棉,不多说,常备款,用完就买。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

产品:MUJI CUT COTTON ECRU;
容量:180/
解说:这款化妆棉是我拜托网友帮我在KL寄来的,可见我有多想尝试,但我不知道网络一直推荐的无印良品化妆棉是不是这款啦。就这款而言,老实说我觉得还可以,它的优点是异常柔软,完全没有粗糙感,而且它是无漂白的,自然对皮肤更好;缺点是太厚了,然后吸水度太强了,不是节省牌化妆棉,湿敷绝对不能用这款。价格我不知道,因为是该网友送我的,在这里对她说声:고맙습니다
是否回购:不会。不过会想尝试它家的其它款式的化妆棉。

产品:watsons Mini Wet Wipes;
容量:8/
解说:再来两包迷你装的湿纸巾,这也是常备款,用完就买的。如果大家不是很常需要用到湿纸巾的人,买这种迷你Size的就可以了,没有那么浪费。我都是一包四入买的,比较划算。
是否回购:会。


接下来是面膜产品的时刻了。



产品:NATIO FACE MASK PURIFIER;
容量:100g
解说:这个月很快地用完了两支NATIO家的泥膜,是我很喜欢的一款面膜,加上这两支应该是我的第十支了!价格亲民,效果明显,虽然是泥膜但不会干,而且成分天然,很推荐大家试试!
是否回购:会。



产品:CJ Olive Young X Dreamworks I’m Real SHREK PACK;
容量:110g
解说:这款面膜已经没有出了,我觉得还蛮可惜的,价格亲民,效果也不错,最重要让我有敷面膜的乐趣。
是否回购:已经停产。



产品:MY FAV RECIPE BY NUELA honey oat / earlgrey black tea mask;
容量:100g
解说:这款我之前也蛮推荐大家的,它的价格更便宜,当然效果也就属于一般,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效果,最重要也是增添了敷面膜的乐趣,何乐而不为咧?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EDIHEAL N.M.F AQUARING HYDRO NUDE GEL MASK / AMPOULE MASK;
容量:30g / 25ml
解说:来到片装面膜的时刻了。首先用完了几片MEDIHEAL家的两款面膜,金色的是水凝胶的材质,价格也更贵,银色的是最原版的。在我用来,我觉得两款的保湿效果相当明显,就是敷完的隔天,会感觉脸滋润了很多,也更有光泽和弹性。所以我更偏向回购原版的那款,因为它更便宜,偶尔Wellness会买一送一,如果看到就不要考虑直接拿几片丢进购物篮里。
话说,MEDIHEAL这款N.M.F面膜之前在网络掀起罢买风潮,指里面含有某种防腐剂。我个人觉得也太大惊小怪,别说面膜,请问市面上哪一款保养品没有添加防腐剂啦?如果说某种防腐剂可能致癌,但又没有人能拿出实质的证据,这样真的很杞人忧天耶。没有防腐剂的保养品才可怕好吗?自一打开罐,细菌就会冲进保养品里,别告诉我你敢用。
是否回购:会。



产品:Hada Labo gokujyun;
容量:25ml
解说:用完六片肌研的保湿款面膜,常备款,不多说啦。
是否回购:会。



产品:LOVEMORE Pearl barley & Milk / Loofah & Aloe Vera Mask;
容量:28ml
解说:这款早闻大名,代言人之前是大东,现在是毕书尽(我为什么辣么清楚?因为广告打得好响啊)。我是第一次用,我觉得也就还好。面膜材质是非常薄透的,吸水量很够,但没想到敷在脸上很快就干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Dr. Morita WHITENING ESSENCE ULTRA SLIM / REPAIR ESSENCE / MOISTURE ESSENCE FACIAL MASK;
容量:25ml
解说:森田药妆的面膜也还是蛮多口碑的,这三片其实是一套的,没记错套装名字叫什么“FISRT AID”的,封面是一个红色的“+”字。说实话这款我也觉得普普通通,没有觉得有特别明显的效果。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liv UTMOST MOISTURE immerse me;
容量:27ml
解说:这款也是常备款,这已经是我的囤货里最后一片了。还没有回购是因为最近也没有买一送一还是买二送一的特价,所以我就先用别的咯~
是否回购:会。等特价啦~



产品:Skin’s Boni YOGURT MASK PACK;
容量:25ml
解说:没听过这个品牌,韩商送我的,味道就是一股清爽的优格香,精华液的质地有点黏,但保湿效果不错。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amonde HYDRATING FLOWER ESSENCE MASK narcissus;
容量:20ml
解说:梦妆这款面膜上一篇我有用过玫瑰款的,我非常喜欢,这款是水仙花的,味道清新怡人,如果能做成香水我一定会买。不过说到保湿效果我觉得还行,相对起来的效果我更喜欢玫瑰款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t’S SKIN BLUEBERRY VITALITY & MOISTURE;
容量:20ml
解说:伊思的产品似乎很少人提起,因为这个品牌相当低调,没见过邀请哪一位大咖来代言,或者打广告,也很少会有特价,但还是有固定的死忠Fans,否则如何在竞争强烈的韩国美妆圈子屹立不倒?它们家有几样产品是闻名海外的,比如蜗牛护肤系列,很多洋妞都有在用耶!
就这款面膜而言,也真是意外地好用。面膜是白色材质的,不是那种普遍半透明的,精华液不多不少,有淡淡的莓果香,敷了的隔天,脸蛋嫩嫩的,保湿度很好,皮肤状态稳定,果然是做到它本身的诉求。
是否回购:会。



产品:VERITE REAL POWER CHEEK UP MASK;
容量:22ml
解说:这个品牌也是一个偏冷门的,是爱茉莉(AMORE PACIFIC)旗下的,我只用过它们家的面霜和这款面膜,就这款面膜而言,整体还不错,面膜的材质和服帖度都很好,精华液也刚刚好,效果也算明显。不过因为价格不算平价,所以不会回购,同样的价格我会选MEDIHEAL或者是刚刚那款伊思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A.H.C HYDRA SOOTHER MASK;
容量:30g
解说:这款A.H.C的面膜我其实很久之前就已经用过了,但我忘记使用感了,依稀只记得还蛮好用的,但怎么个好用法想不起来了,那时也还没有做记录的习惯。最近再用一次果然惊为天人,它不只是保湿力明显,而且还很持久,就是可以耐到隔天一整天在冷气房里,脸都没有变干,妆容也都很服帖,是会让你惊讶的效果,难怪它价位偏高,但实在值得入手,用来急救最好。
是否回购:会。



产品:LABIOTTE MARYECO BLACKHEAD 3-STEP;
容量:3ml+1+1
解说:俗称的猪鼻贴,效果还可以,有看到粉刺拔出来,不过顽强的黑头还是没有办法。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sasatinnie Soothing & Hydrating Foot Boots Peach;
容量:16g
解说:最后是一款脚膜,效果普普,没有上次我用的得鲜那款脚膜好用。
是否回购:不会。


接下来就到护肤品的时候了。



产品:HADALABO KIWAMIZU LOTION;
容量:400ml
解说:先从化妆水说起吧!先是这款肌研去年年尾才推出的保湿水,它有附赠喷雾盖头,你可以选择直接这样倒还是套上喷雾头当保湿喷雾来用。我初时是当保湿喷雾来用的,但毕竟是附赠的东西,对吧?用没几次就坏掉了(我大概太粗鲁)。后来我就倒在小瓶装的喷雾罐子里,当做洁面后的第一步骤。
它是无油配方,所以我觉得比较适合油皮来用,偏干皮的我来用真的没什么感觉,最多也就能爽肤一下,要靠它保湿不可能,不过湿敷的效果会比拍打上脸的效果更好一些。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Freshel WHITENING LOTION LIGHT;
容量:200ml
解说:用完了肤蕊的美白化妆水,其功效我在《爽肤水及化妆水篇》已经有详尽的解说了,是我当时的第一名。除了做到亮白的效果,它还蛮保湿的,而且质地超清爽,完全不会和后续的面霜还是粉底打架,它价格其实不贵,而且是日产的,我真的很推荐大家去尝试。
是否回购:不会。但我会尝试它们家的另一款高浓度保湿化妆水,是橘色瓶身的,那款更适合干皮。



产品:the SAEM URBAN ECO Harakeke Emulsion;
容量:140ml
解说:用完了一款乳液,来自得鲜的亚麻保湿系列。质地就是普通白色乳液的质地,有点黏身,蛮滋润的,所以我不会每天用,只有在皮肤很干的时候才会加用,普通时候用的话会有点过润,我容易冒痘。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the SAEM URBAN ECO Harakeke Root Ampoule Essence;
容量:55ml
解说:接下来是一款肌底精华,同样来自得鲜亚麻保湿系列,不过不是亚麻叶,而是亚麻根。半乳白色,有点稠身的质地,同样清爽宜人的香草味,舒缓效果明显,整体还不错。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liv hyaluronic original;
容量:25ml
解说:再来也是一款保湿精华,来自b.liv的玻尿酸原液。刚开始用没觉得有效果,但用到要完的时候我发现其实它有做到平衡水油的功效,就是如果你脸干去用它,它不会马上给你显著的保湿效果,它会慢慢地调回来,我觉得在使用它的期间,皮肤有变得稳定了。但我还需要再确定,因为它一罐才25ml,等于一片普通面膜的包装量,所以我很难确定它对皮肤有没有长远的效果。
是否回购:会。



产品:MARYKAY indulge Soothing Eye Gel;
容量:11g
解说:玫琳凯的眼霜,或者应该说是眼胶,是透明啫喱的质地,我都放进冰箱待用。说实话我觉得不好用,首先效果一般,我没觉得有特别保湿或者眼部浮肿有得到改善的效果,比如说我熬夜追剧一连几天都用它,会浮肿的还是浮肿,眼下会干的地方还是会干,它顶多做到舒缓凉快的效果,就是我会厚敷在眼下,会有片刻舒服的冰冷感觉,除此之外就没有其它特别的感受了。再来,也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它·居·然·会···睛,which,我觉得作为一款眼霜,是不可以有这个问题的。而且它真的熏得很痛,会让我流眼泪那种,我每次涂它都要非常小心,避免太靠近眼球。我以前用NATIO的,兰芝的,以及现在的得鲜的和A.H.C的,同样的使用手法,都完全不会熏眼啊,所以我确定是产品的问题。如果你们有人要买,真的要先讨样本或者再问清楚才决定购买了。
是否回购:不会。而且它一罐才11g,价格还不便宜,我觉得还有更好的选择。




产品:EYE GLO Moist Eye Drops;
容量:10ml
解说:用完了一款眼药水,我没有指定要用哪一个品牌的,谁打折我就买谁的,不过我就一定是买保湿的。
话说回来,以前我常用的品牌是“EYE MO”,但现在已经完全找不到了,我问过watsons的销售员,他们也都表示已经好久都没看到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到这方面的消息?是倒闭了呢,还是被收购换名字了?
是否回购:会。




产品:Botaneco Garden TRIO OIL HAIR ELIXIR;
容量:95ml
解说:用完了两款头发油。首先是这款Guardian旗下的品牌出的,它有整个洗护系列,我有买旅行套装来试试,只有头发油我是入正装来用。还不错,能感觉头发变得很柔软和顺滑,味道是一股草本味,不算香,但好过那种假假的香味就是了。
是否回购:会。价格很亲民哦!

产品:L’OREAL Extraordinary Oil;
容量:100ml
解说:欧莱雅的头发油我会定期回购的,但这款我买错了,它有红色盖头和黄色盖头,普通发质用黄色盖头的,染过,烫过或者受损发质则用红色盖头的。当时我没瞧清楚就拿了,回家用的时候还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到,只觉得怎么好像没有那么好用了的?结果有一次仔细瞧才发现我拿错了(真的,姐姐劝你们赶时间是最容易买错东西的,所以有时间才去Shopping)。虽然入错了,但还是用完了,但不能给大家实质的参考,反正用在我的头发上,黄色盖头的比较好用。
是否回购:会。黄色盖头的。




产品:johnson’s baby powder milk + rice;
容量:500g
解说:我是一直都有用爽身粉的,但我很讨厌大人用的那种带有俗艳香气的爽身粉,我一般只会买强生出品的婴儿爽身粉,口味不拒,反正我喜欢自己满身有Baby的味道,呵呵呵~(表白眼啦)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不过我这次买小罐装的了,500g真的可以用整年!


接下来轮到护体产品的时候了!




产品:ST. Ives APRICOT EXFOLIATING BODY WASH;
容量:400ml
解说:这个品牌最有名的是它的脸部和身体磨砂膏,但它们家的沐浴露更吸引我。这款算是“Shower Scrub”,就是它是带有磨砂颗粒的沐浴露,颗粒度不会很粗,日常用很适合。它的味道很香,就是桃子的味道,很清爽,洗了真的觉得皮肤有变滑嫩,我一般搭配沐浴网来洗。最重要的是,它洗了不会有一层油油黏黏的东西残留在皮肤上,那种沐浴露用一次我就不会用了。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啦。




产品:Bioglo HERBAL SHAMPOO;
容量:750ml
解说:其实这是我老妈子买的,我也只用过几次,感觉不适合我,因为洗了会痒,但我老妈老妹用觉得没问题。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Head & Shoulders的薄荷洗发水,但那款我老妈和老妹又不喜欢,觉得太干涩。给大家一个参考啦!
是否回购:不会。家里还屯着一瓶……




产品:Naturals by watsons Marula Oil Conditioner;
容量:490ml
解说:这个品牌则是watsons旗下出的,我先入的是这款护发素,我觉得挺好用的,洗了整个头发变得更柔软,更顺滑,但会有点假滑,用在头发上我可以接受。味道也蛮不错的,而且留香时间蛮长的。
是否回购:会。不过会买其它味道的,它还有芦荟和橄榄系列的洗发产品,大家不妨尝试,价格也不错。




产品:Herbal Essence long term relationship SPLIT END PROTECTION MASK;
容量:150ml
解说:再来也是一款护发素,这品牌的洗发产品应该还蛮家喻户晓的,我没试过它们家的任何一款,当时刚好看到这款做优惠,就入来试试。整体我觉得还蛮好用的,味道是莓果香,洗了同样觉得头发变得柔顺靓丽,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那容量也太少,印象中好像没用超过八次。
是否回购:会。


最后来到咋们最喜欢的化妆品啦!这次用完的东西不算很多,有一些还是伪空瓶来的,现在就来看看吧!



产品: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 SPF50+ PA+++ #21/ VDL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50+ PA+++ #A203 / 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Cushion SPF50+ PA+++ #W13 Natural Beige / LANEIGE BB Cushion SPF50+ PA+++ #13 True Beige;
容量:15g
解说:首先,用完了四款气垫粉底,我的妈,用得真够久了,有人说气垫粉底容量太少,很快就用完,最好是啦!!!!!我来快速地说一下用后感吧:
-悦诗风吟那款是我到目前为止最讨厌的气垫粉底,对,是最讨厌,缺点是粉感很重,色号太黄,然后会浮粉!这款我勉强用到还剩下一些,实在没能用下去了。(详细的用后感本月或下个月的《气垫粉底篇之二》会揭晓,敬请期待啦~
-VDL那款整体中规中矩,比较挑肤况,如果我皮肤状况不好,一般不会选它;
-爱丽小屋的意外地觉得好用,我用是不会浮粉,不会大出油,保湿力足够,但持久度一般就是了;
-兰芝的应该是这四款里面表现最好的,色号适合我,而且不会暗沉,妆感轻薄通透,不会干,持久度属于中等,我觉得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是否回购:都不会。



产品: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50+ PA+++;
容量:50g
解说:用完了一款防晒,这款是玫瑰香味的,淡黄色乳液质地,清爽不黏,不会泛白,没有润色效果。至于说有没有效,嗯……我不觉得我有变黑啦,哈哈!不过我不是每天都用防晒的,通常如果我选用了具有同样系数防晒的粉底,我就不会擦防晒了,如果我选用低于防晒霜系数的粉底,或者我素颜出街,才会打一层防晒。问我为什么?我只是因为懒惰,哈哈!
是否回购:会。



产品: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Eraser Dark Circles Treatment Concealer #01 Light;
容量:6.8ml
解说:用完了一款遮瑕膏,Yeah!因为我很少用遮瑕膏的其实,原因也是因为懒惰,哈哈!没有啦,通常我用遮瑕膏的目的更多是为了提亮眼下,我的黑眼圈I don’t care~这款整体还是蛮不错用的,遮瑕度中等,色号偏自然,最重要它不会干,而且不会有积线,就算有也不明显。价格也不错,而且是美国产的,大家可以试试看。
是否回购:不会。我手头上应该还有四支别个品牌的囤货。



产品:Kiss Me heroine make volume & curl mascara SUPER WATERPROOF / benefit they’re Real! Mascara;
容量:6g / 7g
解说:用完了两支睫毛膏,都是我的最爱。在我还没有使用Kiss Me的睫毛膏之前我都是用L’OREALbenefit的,后来接触到Kiss Me的就惊为天人,我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翘飞天的睫毛,就是用Kiss Me做到的。而benefit的睫毛膏虽然没能做到又翘又持久,但它胜在自然轻薄,根根分明,果然和产品名称一样,有时素颜我连眼线都没有化,但会擦它出门,不过它会晕,Kiss Me就完全不会。
是否回购:Kiss Me-会,benefit-暂时不会。



产品:ISEHAN HEAVY ROTATION PERFECT EYELINER N #02 Deep Brown;
容量:0.35g
解说:这款眼线胶笔我买它的时候心存很高的期望,而且它也不便宜,它的颜色也算深,质地也算顺滑,但是,它会晕。虽然不会说晕得一塌糊涂,但作为这个价位的眼线笔,我不能接受,我倒不如用比它便宜十块的Bbi@,人家还不会晕染呢!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the SAEM Saemmul Creamy Fix Lip Liner #02;
容量:0.25g
解说:这款是得鲜的唇线笔,是裸色的。你们可以看到我没有用完,因为过期了。
是否回购:不会。其实我一般当唇膏在用。



产品:KATE Designing Eyebrow N;
容量:3g
解说:网络人气商品,被誉为新手圣品的眉粉,可以顺便当做修容粉,我买它主要也是当做修鼻影用的,我的眉已经很粗了,没什么机会用到,所以第一格最深色的实在用不下去,第二格和第三格的浅棕色我都拿来当鼻影和当眼部打底了。
是否回购:会。


产品:the SAEM ECO SOUL KISS BUTTON LIPS #07 Fresh Cranberry / the SAEM ECO SOUL Color Serum Lipstick #Windy Purple / the SAEM Global Eco Pink / L’OREAL COLOR RICHIE #BP501 / ETUDE HOUSE Color Lips Fit #PK001;
容量:2g / 3.5g / 3.5g / 3.7g / 10g
解说:五款唇膏其实都没有用完,只有欧莱雅的那款#BP501是因为断掉了,都只能收起来了。我顺便刷色给大家看一下。
是否回购:都不会。



产品:MARYKAY satinlips lip balm;
容量:8g
解说:我最爱的润唇膏,可惜已经停产,目前出的是全新的成分和包装了。
是否回购:已经停产。



产品:the SAEM Metallic Nail #01 Poison Silver / #07 Marine Blues;
容量:7ml
解说:同样是过期了的指甲油,这个系列是铁色系的,非常有性格,可惜没能用完。
是否回购:应该已经停产了。



产品:Miss Hana / MEMEBOX Cushion Puffs;
解说:用完了一堆的气垫粉扑,会定时回购的,但MEMEBOX的不会,它的粉扑没问题,但上面那条带子太容易断了。


最后,来到样本的时候了,这次用到几款我蛮喜欢的产品,但不多。



产品:WHAMISA ORGANIC FLOWERS TONER;
解说:这款真的很保湿,单擦它,隔天都能感觉其保湿度。

产品:YUNGO HAIR CLEANSING TREATMENT SHAMPOO;
解说:这款应该大名鼎鼎了,我已经入手了,真的很好用!除了味道芬芳,洗了整颗头都好像变轻了,头发又顺又服帖,I like it

产品:SON & PARK BEAUTY WATER;
解说:这是一款纯粹的爽肤水,最大的感受就是,用它擦脸后,脸变得好滑好细致。


终于都说完了,以上就是2017年从一月到三月份的空瓶们啦!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些信息啦,也不枉我打字打到手指发酸,啊哈哈!

接下来会有几篇《贴身分享》文出炉,但我还不确定是哪一篇会先出,大家就请拭目以待吧。任何疑问或者看法欢迎前来交流,可以私信我,或者在下面留言,我会回复,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