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We A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 In The Sky






到底要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人的最爱?
到底要有多爱一个人,才会愿意当他的备胎?
又要有多么不爱自己,才会愿意当別人的备胎,即呼即到,不在意尊严,不介意卑微?

我不是爱情专家,我顶多是一个聆听者,并比别人更懂得如何安慰你而已。

不是你问的所有感情问题我都能解答。
每次看到你伤心失恋,在爱的苦海里浮游的时候,我都把我想像成你。
我失恋了会痛哭一场,或者夜夜笙歌,日夜颠倒地生活,像个丧尸一样。
这是必经的过程。所有没有开花结果的初恋,都是这种下场。
第一次的痛,难免。
当你慢慢熬过来了以后,你的身体里开始有了免疫系统,即使往后真的再次失恋,你也觉得不会像第一次那么痛。很多人都赞同这说法。

你一直在他的眼里看见另一个她?
他在酒吧灌醉自己你马上赶过去照顾他?
他吻你,抱你,疼爱你,可是嘴巴叫着另一个人的名字?
你以为,你这样伟大,这样包容,这叫作爱吗?

备胎都以为这是爱,可这只不过是跟自己恋爱。

我记得你有好多追求者,其中一个曾经写过一封情书给你,他形容:“You shine my world.
有生之年,你照亮过别人的人生,难道你忘了吗?

女人原本就应当如钻石般闪耀。

不稀罕任何人懂我,我自己懂就好。

梦醒的那天,你会突然明白,自个儿的恋爱太傻了。
从今以后,找一个你爱也爱你的人,这样的爱情虽然终归要落入寻常生活,却是温暖的。

至少,是没有代替品的

有一天,你必定可以成为浩瀚宇宙中一颗钻石,发亮发热,俯瞰一切爱恨情仇。





We a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 in the s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