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紧上我们的爱……




男人,不要对我说永远,不要对我说长久。谁知道永远有多远,长久有多久?
耳熟能详的承诺,虽然真诚,却不免令人失望,也许你认为我贪心,可是男人,你不觉得这是陈腔滥调吗?
我只需要我的男人承诺一件很细微的事情,比如:他承诺每天都会吻我一下,即使那天我们狠狠吵架,错的是我,他恨透了我,但他依然遵守承诺,不怀恨到天明;他承诺每年拿出一天,任我摆布,那一天他的所有时间都是我的;他承诺当我不在他身边的时候,每一天醒来会对着天空叫我的名字,说想念我;他承诺不管多忙,每一天早晨或者晚上都会给我信息,内容就只是“早安”或“晚安,亲爱的”;他承诺每逢电台拨新的曲目,他就会上网下载这些曲目给我,并替我灌进我的MP3里,不必我的提醒;他承诺在我生日那天,为我煮一顿饭菜,即使简单朴素,也不需要黑森林蛋糕那样奢华;他更可以承诺,以后每次出差远门回来,会带一颗糖果回来给我吃,如果我们将来有了孩子,就是两颗,他一颗,我一颗……
就只是这样,这样就好。不要说永永远远,长长久久,这倒吓怕了我,我不是要山盟海誓,我要的只是他给我的无数颗小小的螺丝钉,每隔一段时间,就可以拿出来紧上我们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