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22年8月3日星期三

贴身分享番外篇6-午餐吃什么?




本篇纯粹在水文章、骗阅读率,没有技术含量,就是在晒美食。


其实这个主题自从MCO就已经起稿了,素材也一直在累积中,结果后面给耽搁了,拖到现在各路食堂都已经完全开放了,我才想到,啊?原来我还没有写……


起因是当时大家都没得外出找吃嘛,要么打包来办公室,或者在办公室里准备,反正我就是有本事天天都来点不一样的,我就想与其就这么吃进肚子里没人知,不如当做一种记录分享出来,虽然也不是什么超级美食吧,但吃得津津有味那绝对是没问题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有兴趣的话就一起看下去吧!




来一首打油诗助兴助兴:

午夜人,午夜魂,明天全是爆痘人;干饭人,干饭魂,天天体重吓死人~~~


这次分享的主要是记录午餐们的独特性,所以快餐比如MCDKFCDomino之流就不放进来说了,那些大家都了然于胸了,实在没什么可分享的。

偶尔我也会做燕麦来吃,但那些我之前的文章也单独分享过了,就没必要赘述。

贴身分享番外篇2-我的营养燕麦早/午餐



首先分享的是自家煮的。

有的是提早起身准备,比如炒饭、炒面;

有的是隔夜菜,家常菜那些就是了,有时候我母亲会故意煮多点,让我们姐妹可以打包一些做隔天的午餐,到时候在办公室用微波炉叮一下就可以吃了。




接下来是外卖或外带。

有时是早上去打包,比如包子、粥、面食等等,有时候是提前订饭,隔天午餐时间由专人送来。




然后是品类最多的方便面/杯面。

不得不说,方便面/杯面真的是天才般的发明,现在的方便面/杯面做得越来越美味,味道已经不似以往那般生硬和单调,配料越来越多且花俏,当然价格也越来越高就是了。

不过我认为方便面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让全世界的食客有机会品尝来自各国的各种面食,你比如说中国的特色面食比如重庆小面、螺蛳粉等等,如果不是做成方便面,外国人或许也没机会尝试,味道虽然比不上正宗的,但至少可以解馋呀!

我煮方便面一般不会独食,会加点配料,比如鸡蛋、香肠、烧麦、Jagung之类的。




最后就是罐头类和其它。

罐头类无非就是罐头红豆,我会打个蛋,配饭简直一流;

偶尔逛超市看到便宜的Jagung就会买来当午餐,有时做其它方便面的配料,增加汤的甜度,我可真会吃,哈哈!

面包煎蛋也是我会在办公室现做的,煎个几片,涂上花生酱,再配上咖啡,绝配!




好了,就这样啦!


也没什么特别的,纯粹就是记录一下。你们在办公室的午餐是怎么解决的?你们最喜欢的方便面是哪一款?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


预告一下,下一篇会是《贴身分享》护肤品类别的分享/对比文章哦,拖更了很久,希望在10月之前可以多发布,年尾估计又要忙碌了。


不知不觉,2022年也接近尾声了!如果还有什么事情是没有完成的,那就尽快尽力去做吧!不能让时间过得悄无声息,没有意义,要问心无愧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