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贴身分享46-空瓶记之十五







안녕하세요

来到2019年的十月份,也就是我的月份,大家快点祝我生日快乐,礼物也一起来,啦啦啦!

十月也是每三个月一篇《空瓶记》发布的月份,我不知道其实有没有朋友们在敲碗等我啦,但没人期待的话我还是会写的,希望我不是在自恋啦,哈哈!写了那么多篇我似乎已经没有创意的开场白了,大家也别嫌弃,将就着看,还是能有所裨益的。

还未开始前,特别要说明一件事,那就是甲之砒霜,乙之蜜糖,我的蜜糖你会觉得真香但也有可能会变成毒药,大家还是要依据自己的状况来筛选和判断,不盲目跟风才是美妆之道,OK

那么事不宜迟,我们直接入题吧!

最首先,一贯从卸妆及洁面产品开始!






产品:MAYBELLINE EYE+LIP MAKE UP REMOVER;
容量:150ml
解说:还是这款眼唇卸,老生常谈,家喻户晓的一个产品,我会永远回购。这支是大罐装,有时节庆打折会有1+1或者买一送一的活动,如果看到类似的优惠买来囤就对了!
是否回购:会。



产品:Simple WATER BOOST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容量:400ml
解说:卸脸妆产品今期有四款,首先是这款Simple新出的卸妆水,主打更保湿。我觉得和之前那款普通版相比,WATER BOOST这款的确更有保湿感,卸妆力更强,卸了也不会觉得干燥和紧绷,无色无味,长痘痘时用它完全不觉刺激。总体来说,WATER BOOST这款比普通版更好用。如果有打折的话,值得一试。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TONYMOLY THE CHOK CHOK GREEN TEA No-wash Cleansing Water;
容量:300ml
解说:如果要比保湿度的话,还是魔法森林这款绿茶卸妆水更胜一筹。卸妆力也比Simple的更好,基本一擦就起。但它有一股香味,不喜欢香精味的朋友就自己斟酌吧!虽然主打用它卸妆后就不必再洁面(No-wash),但我没管,没有用洗脸霜再洗一次脸总觉得脸不干净,不舒服似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EAUTY FORMULAS Argan Oil Cleansing Facial Wipes;
容量:30pcs
解说:接下来是卸妆巾,都来自同一个品牌,在watsons一看到上架就立刻入手,而且我全包了,另外两款下一篇《空瓶记》才会见到了。
坚果油这款明显有保湿力,味道淡淡的,也挺好闻,只是它的卸妆力偏弱,用它卸脸妆后我再用卸妆水卸多一次,发现竟然还有残留。它的纸质是属于那种半干式的,不像Bifesta那种比较湿身,所以用它卸妆总觉得皮肤干干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EAUTY FORMULAS AUSTRALIAN tea tree cleansing wipes;
容量:30pcs
解说:这款则是茶树卸妆巾,同样半干类型,卸得不是很过瘾,同样没法卸干净,我都会再用卸妆水卸多一次,还是会有残留。它的茶树味道太淡,抹上脸也没有舒缓凉辣的感觉。茶树卸妆巾我到目前为止最爱的依然是The Body Shop的那款(深绿色包装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ifesta MOIST Foaming whip;
容量:180ml
解说:洁面的部分有这款泡泡洗脸霜,之前已经有用过了,还真的是有保湿的感觉,泡沫就像云朵一样白花花的,用它洗脸是一种享受,唯一的缺点是很快就用完了。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It’S SKIN PRESTIGE FOAM PROPOLIS D’ESCARGOT;
容量:150ml
解说:来自伊思蜗牛黏液+蜂胶系列的洗脸霜,透明凝胶状,有股香味,搓出的泡沫不算很多,但清洁力还是很不错的,这款我早晚都会用,白天用它洗也不会觉得干燥或紧绷。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Kleenex SENSITIVE Hand & Face Moist Wipes(Aloe Vera);
容量:10pcs
解说:接下来这三款是湿纸巾,首先Kleenex这款上一篇的《空瓶记》已经有分享过给大家了,我个人很喜欢也很推荐,这款是芦荟味道的,用它擦脸擦身体,不单止可以抹掉汗迹和污垢,所经之处还会有一股清爽的芦荟香,令人为之一振。它的纸质比较厚一点,也比较硬一点,但擦在脸上不会刺激。
是否回购:会。

产品:Antabax Antibacterial Cleansing Wipes(Aloe Vera Enriched);
容量:10pcs
解说:后来我尝试其它品牌,同样性质的湿纸巾,刚巧也是芦荟款。Antabax这品牌也是家喻户晓了,严格来说用它比用Kleenex还放心,因为它还有杀菌功效。它的纸质就比较薄,也比较柔软,大小是差不多。它的味道就没有Kleenex的好闻,它的味道更接近肥皂香一点,所以每次用它擦脸我都有点不习惯,好像在拿肥皂洗脸的感觉。它去除异味的功效似乎也没有Kleenex的卓越,我记得有一次吃炸鸡用它擦手,结果那个味道一直留在我的指缝间,没有完全消除(也有可能是那个炸鸡太强了……)。但是总体来说,这两款我还是十分推荐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两款交替着使用。
是否回购:会。

产品:Ms.44 Powder Sheet Cool Mint;
容量:15pcs
解说:这款也是湿纸巾,但是性质和上面两款就有点不同了。它是有粉感的湿纸巾(Powder Sheet),用它擦在皮肤上很快就会干,并有粉粉的残留,就像用水粉那种感觉,并且,它非常地凉辣,没在说笑,真的会让你精神为之一振的凉辣感,大热天用它擦身体简直是极端的享受。而且这股凉辣感还蛮持久的,可以维持十五分钟。所以,这么凉辣的东西是不能擦脸的,太刺激了,包装上也只说明用来擦身体,当然你若敢擦脸记得告诉我是什么感觉蛤~不过它有一个缺点,就是包装的封条太脆弱了,它一包15片,很难在短期之内用完,比如我工作天都呆在办公室,自然就没机会用到它,开封莫约一个月多一直放在包包,结果有一次发现它的封条居然掉下来了,后来用剩下的湿纸巾时就觉得它的凉辣感好像没那么重了,可能已经蒸发了吧。所以如果要买这款就得尽快用完。
是否回购:会。



产品:watsons Soft & Clean square puffs;
容量:160+80pcs x2
解说:每一篇一定会出现的watsons化妆棉,永远回购,此生不渝。
是否回购:会。



接下来进入面膜产品的环节咯!今期用的不算很多,但有好几款新品!







产品:MARY KAY botanical effects mask(Normal To Dry)
容量:113g
解说:罐装面膜首先有玫琳凯的草本系列,我用的是干肌款,它还有油肌和综合肌款,三款都是不同的质地。说来纳闷,很久以前我用它时真的惊为天人,每次用的效果都很满意,好多年后再回购,总觉得不像以往的惊艳。不懂是因为我用了比它更好的所以无感了,还是真的我的皮肤已趋熟龄阶段所以不再适合了。Anyway它还是一款好用的面膜,带有颗粒感,可以顺便去角质,每次敷完脸都会很平滑。我会推荐给年轻一辈的朋友。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FREEMAN BEAUTY INFUSION CLEANSING CLAY MASK CHARCOAL PROBIOTICS;
容量:118ml
解说:其实还剩下一点罢了就一次过说了吧!这两款罐装面膜,我更喜欢FREEMAN这款。它价格不贵,效果明显,质地很好推开,有延展性,每次敷后都会觉得皮肤焕然一新,并且看起来有光滑了一点。你别小瞧它只有118ml,这阵子因为烟霾的关系我几乎天天都在敷它,都还是没能用完,我看剩下的这一点点应该还够我用多两三次的。如果你们在找着平价又大块,又有清洁效果的泥膜,我十分之推荐它。以我这个偏干皮来说,并不会干燥。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KOSE COSMEPORT BABYISH HI Moist Mask;
容量:7pcs
解说:片装面膜首先有高丝旗下出品的这款一包七片的面膜,我想尝试很久了,记得美妆Youtuber很多都有在介绍,最近才在watsons架上看到。它有好几款,黄色这款是高保湿款(HI Moist),保湿力的确是有的,但也并没有到非常惊艳的地步,它的纸质薄厚适中,虽然剪裁不美但还算贴面,精华液适中,我比较不喜欢湿哒哒的面膜质地,会流到整个脖子都是,黏黏的好烦。基本上,结合它的价格考虑,如果它还有打折我还是会买的,日常敷就很不错。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JMSolution HONEY LUMINOUS ROYAL PROPOLIS / WATER LUMINOUS S.O.S RINGER MASK;
容量:30ml x1 / 35ml x3
解说:算是我的新宠,哈哈!两款都挺好用的,保湿力都很足够。watsons经常买一送一,或者两片十块,不买简直会受到良心谴责!
是否回购:会。



产品:MEDIHEAL N.M.F AQUARING AMPOULE MASK REX;
容量:27ml x5
解说:来了!我最爱的美迪惠尔N.M.F保湿面膜,不过这款是REX版本,也就是升级版。说实话,我没觉得保湿力有升级到哪里去,就照常发挥吧!但它本来就是一款很有感的保湿面膜,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回购。目前在我心中,稳居榜首的面膜还是它。
是否回购:会。



产品:NARUKO Raw Job’s Tears / Rose & Botanic HA Aqua Cube / Narcissus Repairing Mask;
容量:25ml x1 / 25ml x6 / 25ml x4
解说:也算是我的新宠吧!人家火了那么些年,结果我现在才发现人家的好。这个月用了红薏仁、森玫瑰以及水仙,我最爱的,还是紫色的水仙。我觉得敷了它很明显皮肤状况变得很好,不是只是说保湿而已,而是原本的皮肤状况可能很不稳定,又有痘痘,又有泛红什么的,敷了它后就觉得那些奇难杂症好像都不见了一样。我这样说可能很神奇,但你们可以试试看。这系列的面膜纸质我也很喜欢,剪裁也很漂亮。
是否回购:会。



产品:Miseoul ALOE COLLAGEN ESSENCE MASK;
容量:23g x6
解说:也算是我的新宠吧,哈哈!我好贪心哦!很便宜罢了,没记错好像一片四块九。首先芦荟味道就已经非常好闻,有点保湿力的,纸质和剪裁什么的都没得弹。日敷是很好的选择。
是否回购:会。



产品:natureby Green Tea Essence Mask Sheet;
容量:23g x7
解说:韩商送我用的,在这之前没听过这个品牌。说实话看这种包装我就先入为主觉得不怎样,结果我每次都被打脸。首先它味道挺好闻的,比较清淡的,面膜纸是白色的,不是透明的那种,剪裁一般但也很贴面,精华液适中。效果的话,我觉得是有点保湿力和舒缓效果的,当然要说功效非常好是没有,但足以应付日常。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Nolja Pomegranate / Lemon / Aloe Vera Mask;
容量:20ml x3
解说:这三款是作为一套出售的,在watsons上架不久而已,很便宜罢了,韩国制造的。它的纸质是比较坚挺的,透明的,很服帖。功效来说,我并没有特别感受到什么,可有可无吧。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SEXYLOOK MOISTURIZING black mask;
容量:28ml x2
解说:《空瓶记》的常驻面膜款。不过,它的剪裁变了,再也不像以前的那么美,这两片的剪裁是下半张比较长,所以我得把它移高一点。功效是没差,但因为剪裁很不适合,有点意兴阑珊。
是否回购:会。下次我再买看看是否其剪裁已经全面换过了。



产品:mandom corp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moist;
容量:27ml x2
解说:也算是近期我用了还蛮有感的面膜,来自曼丹的,这两片是保湿款。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PINK BY PURE BEAUTY balancing & pore refining MARINE-CEL MASK;
容量:25ml x2
解说:watsons旗下的品牌,这款面膜经常打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说真的我敷了没有感受到我的毛孔变细致,但基本的保湿度还是有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amonde ROSE WATER TONER PAD;
容量:2pcs x4
解说:梦妆的玫瑰水贴膜,大家都知道我很爱它们家的玫瑰水,味道非常好闻,这款贴膜就是小小的两片,我都会敷在脸颊上。有保湿和舒缓肌肤的效果,加上它的玫瑰香,每次敷它都会觉得身心舒畅。
是否回购:不会。



接下来进入一般保养品的环节:







产品:Mamonde CHAMOMILE PURE TONER;
容量:250ml
解说:首先是三款化妆水,三款我都很喜欢。先说梦妆的吧!这款也就是玫瑰水的同一个系列,用的是洋甘菊(CHAMOMILE)。洋甘菊的药用价值很高,有舒缓肌肉酸痛及头痛,抗腹胀,解痉挛的功效,对胃部和腹部神经有所益处,所以有经痛问题的朋友们可以喝洋甘菊花茶来舒缓下。当然把它做成化妆水自然是做不到上述的功效了,只能做到舒缓及镇定皮肤,我比较常用它湿敷,取下之前还会先拭擦一下全脸,皮肤会呈现出干净光滑的样子。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SCINIC HYALURONIC ACID AMPOULE SKIN;
容量:150ml
解说:赛倪这款玻尿酸化妆水的保湿度明显就更高了,说来可能很夸张,但擦上脸加以按摩拍打后,皮肤会呈现出饱满的状态,就像吸收了水分的样子“蓬”了起来,恢复弹力。它的质地是透明粘稠状的,有点流动性,没有什么味道,质地清爽,不会有存在感。所以我觉得偏油肌应该也能用,尤其是外油内干的肤质。我在用它的期间并没有搭配精华或面霜,一整天的妆容都很稳定,没有给我出状况,可见其保湿力度之好。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LANEIGE Cream Skin Refiner;
容量:150ml
解说:然后是兰芝的面霜水,主打把面霜液化,和面霜有一样的滋润度,但又不会有面霜的厚重感,这三款之中我最最有感的就是它。它的质地是奶白色液状,很有流动性的,保湿力真的很厉害,有时晚上我没擦别的就只是湿敷它而已,隔天的皮肤状态一样很饱满通透。它给我的感觉是有一点点油感的,虽然它不会厚重,但还是有一点存在感,所以我更喜欢在晚上用它。像这种保养价值高的化妆水,我一般是不会用来二度清洁的,太浪费,我心疼。不过这款我就不推荐油肌了,干肌和沙漠肌最适合。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It’S SKIN PRESTIGE CRÈME PROPOLIS D’ESCARGOT;
容量:60ml
解说:来自伊思的蜗牛黏液+蜂胶的面霜,看包装就知道它价格不菲,平常价我想都不敢想,还是等它特价时才咬牙入手的。它的质地是透明橙黄色的,味道好闻,擦上脸很有存在感,非常油润,油肌应该用不到的。至于效果,我觉得一半的保湿度+一半的修护效果。说实话一开始用它时并没有觉得它有多好,就很一般的保湿面霜。一直到前阵子烟霾肆虐,我的皮肤非常不稳定,长了好多会痛的痘痘和莫名的小疙瘩,维持了一个礼拜,我敷清洁泥膜+尽量保湿也没见好。然后突然想到这款面霜本身就有主打修护的效果就不妨一试,连续早晚各擦一次,维持了三四天这样,就发现小疙瘩渐渐消了,痘痘也更快熟更容易破,之前的时候痘痘一直发红发疼,但久久挤不出东西来。现在我的脸基本上恢复了状态,之前红肿的地方也淡了许多。这款面霜就像隐士,平时见他没啥话说,一有危难他就出来救人发挥效果了,的确是我小觑了。
是否回购:会。如果有特价的话。



产品: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
容量:300ml
解说:很久没出现芦荟胶了,其实我一直都有在用,只是用得很慢而已。其实各大品牌出的芦荟胶功效都大同小异,只是味道和使用感有偏差罢了。自然乐园这款的味道很香,甚至有点香过头,对香精有意见的朋友肯定不会喜欢。好多年前芦荟胶很火的时候,有人抨击它含有酒精,我真的觉得好笑,你们要清爽,不想擦了会黏黏的,其中自然就有酒精存在的关系,而且人家一直没有强调自己不含酒精,又何必咬着不放?我之前说过3%90%所带来的影响是截然不同的,没必要把酒精妖魔化。如果真的心有芥蒂,那就不要擦脸,当成润肤乳擦身体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香香的又不会黏身,夏天最好用。
是否回购:会。但可能会尝试别的品牌。



产品:EYE GLO / EYE MO Eye Drops Regular;
容量:10ml / 7.5ml
解说:然后是两款眼药水,EYE MO终于回来了。一直都是这两款交替使用,通常会选Regular款的。烟霾肆虐的期间,估计眼药水都很好卖吧!
是否回购:会。



产品:KINOHIMITSU Foot Patch;
容量:2pcs x2
解说:之前watsons买一送一时入手的。它就是一盒两片,贴在脚底下,然后去睡觉,隔天再拔下来。你问我有没有什么功效我真的答不出来,我就是试爽而已。不过贴着的时候会感觉有点痒痒的,隔天拔下来的时候贴片会变黑,有点黏黏的,有一点恶心。
是否回购:不会。



然后是护体产品的时候了:






产品:PANTENE micellar DETOX & MOISTURIZE Waterlily Extract;
容量:300ml
解说:首先有三款洗发水,第一款是潘婷新出的micellar系列绿色款,蓝色款上一篇的《空瓶记》有点评了,我个人更喜欢绿色款,它明显更适合干发用,洗了不会涩,不会毛躁,味道很香。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sunsilk HAIR FALL solution SHAMPOO;
容量:320ml
解说:这款我觉得也很不错,白色乳液状,泡沫丰富,味道也好闻。洗了不会干涩,不会毛躁,是一款正常发挥的洗发水。至于它主打的功效,只能说会掉的还是会掉,我没有期待掉发这个问题是一支洗发水可以改善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Palmolive BRILLIANT SHINE SHAMPOO & CONDITIONER;
容量:90ml
解说:然后是Colgate旗下的品牌Palmolive,中文好像是叫高露洁。我之前试过它们家的几款洗发水觉得很满意,不过有一个朋友回复我说她去尝试过后并不适合,那我只能再强调个人肤质/发质真的很不一样。我的头皮是偏油的,有轻微头皮屑和痕痒的问题,平常时候不算毛躁,还算服帖,发质比较粗和坚韧,给大家参考下吧!
就这款而言,也是泡沫丰富,味道不错,属于正常发挥,没得挑剔的一款洗发水。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PANTENE PRO-V 3 MINUTE miracle CONDITIONER HAIR FALL CONTROL;
容量:340ml
解说:然后是两款护发素,首先是潘婷的3分钟奇迹,我买的也是防止脱发的,同样我只能跟你说不必太纠结这个功效主打,就是用来安心的。味道很香,有点像蓝莓的味道,有一点假滑,洗了发尾会很乖顺服帖。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Naturals by watsons Olive Conditioner Deep Moisturizing;
容量:490ml
解说:这个品牌我陆续用了好几款护发产品,效果我基本上还算满意。就这款橄榄味道的,不算是典型的香味,但也不会难闻,它主打的深层保湿我觉得也还可以,反正用了它并不会觉得头发干燥就是了。
是否回购:会。可能会换其他味道/成分试试看。



产品:Holiday On Ice TALCUM POWDER;
容量:400g
解说:当当当当,这么复古的东西有没有唤起你深层的回忆?从我有记忆以来我就知道它的存在,小时候妈妈就是买这款给我们几个小瓜用的。我从未在美妆店看过它,直到有一次去B超市的美妆部才赫然看见,孤零零地躺在最底层的架子,怀旧情怀涌上心头,没理由不买。不说不知道,这款还是本地制造的。它的粉质比起我最爱的J&JJ&J的更Free Flow。它的味道是淡淡的香,不会厚重。
是否回购:会。



产品:Shokubutsu Moisture Fresh Shower Foam FLORAL BLOOM;
容量:550g
解说:《空瓶记》常驻的沐浴乳,基本上我只要看到它打折我就会囤货,味道不拘,可以说全部味道都很好闻。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J&J milk + oats bath;
容量:600ml x2
解说:也是1+1打折时入手的,也还不错,只是植物物语的会比较清爽,J&J的会有一点点冲不干净的腻感,但不会太严重,味道就是一股Baby香。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最后来化妆品的环节!







产品: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milk SPF50+/PA++++;
容量:20ml
解说:首先用完了两款防晒。安耐晒这个品牌我相信各位不会陌生的,可以说是被各种夸,终于盼到它来马了,结果贵到要死,我观望了好久才趁打折入手,虽说是打折但也要价马币五十块,而且它一罐才20ml,比粉底液还少!结果你们猜猜它的使用感如何?它当然不会不好用,但真的很普通,普通到我每次用它都会想起它那么贵而不爽。本来防晒效果就很难评价,其它方面比如保湿度,服帖度,润色效果等等起码要有感啊,而它就是普通乳液状,没有润色效果,没有保湿度,也不能让后续的妆感服帖持久,就是Nothing。后来我和几个爱好美妆的朋友谈起这个产品,彼此都像遇到知音一样点头称对。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iore UV WATERY ESSENCE SPF50+/++++ Aqua Rich;
容量:10ml
解说:这是小样,在watsons购买超过一定数额就会送你。这款的表现就有感多了,它算是升级版吧,新版标榜“Aqua Rich”,那就是有保湿的意思,结果还真的有被保湿到,质地水润又清爽。它用起来的感觉比安耐晒的好,还更便宜,我认为没有需要去买别款那么贵的。
是否回购:会。



产品:catrice ALL MATTE plus #010 Light Beige;
容量:30ml
解说:这款粉底液曾经我很爱用,但我的粉底液实在太多了,没法在过期前用完,而且也有点变质了。最近我到guardian逛,架上还有这款粉底液,如果你在找着一款有控油和持妆效果的平价粉底液,这款很适合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amonde ALL STAY TENSION PACT GLOW SPF35/PA++ #21;
容量:5g
解说:然后是一款梦妆的气垫粉底,这是小样。属于光泽型底妆,中高遮瑕度,持久度也算不错,放工之前妆面都保持得完整,对我来说偶尔会有点干,尤其是嘴角周围,有点浮粉,保湿功夫做好一些就可以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EAUTY WELLNESS Compact Makeup puff;
容量:10pcs
解说:用完了一包三角形粉扑,Wellness出品的。其实并不十分好用,和watsons自家出的还差了一点,没什么弹性,很会吸粉,但它就便宜多了,没记错一包十片是马币八块多,watsons的一包四片就要价马币十一块多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catrice RE-TOUCH LIGHT REFLECTING CONCEALER #005 Light Nude;
容量:1.5ml
解说:再来一款catrice的遮瑕笔,这款我去年/前年推荐过无数次,是我最喜欢的遮瑕产品,用来遮眼下和痘印最适合。现在也还有在卖!
是否回购:会。等打折。



产品:TONYMOLY BACK GEL CLASSIC PENCIL LINER #01 Classic Black;
容量:1.2g
解说:魔法森林的眼线胶笔,这款BACK GEL系列其实已经卖得很久,间中也升级过几个版本了,来到这一版是德国制造的,只有五色。原先我很期待的,却没想到它会晕染,我的眼睛不是容易出油晕妆的类型,这也会晕染,我挺纳闷的。更严重的是,它的笔芯太硬了,颜色也不容易画上去,用它画在眼皮上简直要用戳的,疼得受不了。不想用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nnisfree Vivid Oil Tint #05;
容量:4ml
解说:悦诗风吟的一款唇釉,这个颜色我非常喜欢,是一款橘棕色,又有一点红色基调在里面,质地也很好,油润保湿。既然如此,为什么我要把它纳入空瓶里呢?因为它会溢漏,这简直像是死刑,放在包包怕它漏,放在家里也要小心翼翼地,之前我还拿卫生纸包住它,结果它就漏到卫生纸上面,红红的一大坨,吓死我了。干脆不要了。嗯,这个包装给这款唇膏拉下了好多分数。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ELIANTO #A48 Tiffany / #A19 Peach;
容量:11.5ml x2
解说:最后是两支指甲油,应该是过期很久的了,但我看它的质地还好好的就一直用下去了。我家里绝大部分的指甲油都是来自ELIANTO的,便宜大块,色号也多,还常常打折。这两个色号都是马卡龙式的,挺漂亮的,尤其是桃橘色那款,很能衬肤色,持久度算是一般。
是否回购:不会。



最后的最后,是这三个月里面用过的样本,用得比较有感的如下:



产品:innisfree Jeju Cherry Blossom Tone-up Cream;
解说:基本上就是一款素颜霜,它白得很自然,很服帖,不会有一种浮在皮肤上的感觉,也不会让人觉得你的脸和脖子有色差。当然擦这个是有技巧的,和粉底一样要少量多次地上。它有保湿效果,白天擦它可以当保养。但它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你擦它后还要再涂防晒的话就要小心,有些防晒可能会跟它打架,比如我用它搭配安耐晒就会起屑屑或者有白白的痕迹,很丑。如果你擦它了后直接上粉底就没有问题。另外,我妹妹表示如果单擦它再扑上一层蜜粉的话也不行,它很快会有浮粉现象。综合以上所述,虽然它擦出来的效果不错,但太难搭配,我还不如直接用有润色效果的防晒!



以上。



我终于写完了……



虽然这篇字数不多,但是我抽空赶出来的,所以,写完了身体好累,肩膀酸痛,就像在操场跑了三圈似的。果然今时不同往日了,老了就要认,呜呜。

下一篇的《贴身分享》应该要等到下个月中旬了,不过《贴身分享番外篇》可能会在近期出炉哦!究竟是什么内容呢?那我就文透一下,是关于的。吃货们可要关注我啊!

那我们就下次再聊,有什么想要分享或询问的欢迎留言或者到我的脸书私信我,我一定会回复的,OK

祝大家有个顺心愉快的October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