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十月十九日,她的生日。雨天。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只要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像切割切掉回忆的画面,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

十月十九日,两年前有他,两年后只有她。

她知道这只是一种过程,就好像她过了生日她就长大一岁一样。
真的她不怪他。她只是遗憾。
因为,有他在身边的那两年,她许的生日愿望都是一样的。
希望明年我们还在一起庆祝……
真的只是这样而已。
吹熄了蜡烛,蛋糕只有她一个人吃。
她好希望,明年不要一个人过了。生日愿望会成全她吗?
她好希望,明年不要吃到带着咸味的蛋糕了。生日愿望会成全她吧?
还是先许愿吧。

---------------------

十月十九日,她的生日。雨天。

她没有特别兴奋,也没有特意打扮。
这只是一种过程,就好像她过了生日她就长大一岁一样。
原来,一年过去了啊……
并不期待生日蛋糕或礼物,也不期盼别人的恭喜祝贺。
今年,她已经有他。
她的生日愿望,每一年都是一样的。
希望明年我们还在一起庆祝……
真的只是这样而已。
她对着镜子里的她微笑,挥手。
再见,去年独自过生日的我。
再见,旧爱、伤痛。

---------------------

十月十九日,我的生日。雨停了。

我希望我快乐,我希望我幸福。
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