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画……不了解







每个人永远不会只有一个面孔。
每一个面孔都住在你的心底里,你以为他不存在,同样的他也以为你不存在。
或者说,你们知道对方的存在,但是谁也不拆穿谁,甚至假装不认识对方。
可是,他就一直一直这样存在着。
忽略不了,你们并存。

摊开了画布,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想画什么。
就如现在,我也不懂自己究竟想表达什么。
睡不着,就自自然然的走出房间,见到发黄的画布,便拿到客厅,开始了画画。




强与弱是内心的争扎,并没有矛盾,并且因为爱与被爱而和平共处。
有时我弱小,因为我知道有个人爱我、疼我,愿意保护我。
有时我强壮,因为我知道有个人需要我、支持我、鼓励我,害怕我不会照顾自己。
有些时刻,我会弱小,不为什么,就是不想强壮,就是有点自怜。
有些时刻,我会坚强,面对痛苦和挫折的能力,连我自己都不敢置信。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只野兽,同时又有一只兔子。

谁说野兽不能软弱,兔子就不会强壮?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今晚,我根本不懂要表达什么。
烦躁,不安,易怒。
整颗心飘飘浮浮的,思绪呆滞不前。
这样的一个夜晚,我拒绝了所有邀约。

真的不懂自己的想法。

要还是不要?
爱还是不爱?

何止你而已?连我都不了解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