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Follow Me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1806891337737.1073741834.157050951146665&type=1


一位俄罗斯摄影师与他的记者女友几乎走遍了世界各地,两人都是爱好旅行之人。每一次拍摄,女朋友都站在前面,牵住他的手,背对着镜头,寓意:我带着你走,我们一起走。
爱情,不单只是互相磨合,互相忍让而已,生活中,如果能多些创意,多些浪漫,都是保养一段感情的灵药。
最美的感情不是地老天荒,而是我们在一起就好。

在个人博客上Post了一系列的照片,引起了一些朋友的共鸣。其中一位信息我说:“我很喜欢这组照片,不懂为何,总觉得莫名的感动。”
的确,我在网上费尽心思寻找它,终于给我找到了。找到的当下我差点尖叫,我实在太兴奋了,那一张张不同的背景,不一样的穿着打扮,却是同样的视觉角度,一个同样的背影,而且还是同样的摄影师和模特儿,天啊,这太疯狂了!

我想,女孩子们都会憧憬这样的生活,这样的浪漫,对吧?
我虽然向往一个人旅行,但却只是向往而已,我从没打算过要自己一个人出国,要自己一个人旅行。
我怕寂寞。
一个人是自由的,是没有烦恼的,可是太孤独了。
我不想孤独。我不够独立。
我还是觉得,有一个人,在旅途上,牵着我,背着我,抱着我,永远比一个人孤身上路幸福得多。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精彩,两个人有两个人的幸福。

以后,当我遇到我的那个他,我也要拍这样的照,但是照片的主角不是我,是他。
不管未来的未来,这个人是否是我的永恒,当下,我要把他定格在照片里。
深深存在我的记忆里。
首先,我要有自己的相机,我有了(虽然一点也不Pro)。
然后,我要有钱,我存着。
再来,我要计划,我做了。
最后,我要寻找。他。

我从未间断地在寻找。
我会等到的,我一定会等到。

是我的,他一定会来;是我的,就是我的。
值得的人都值得等待。等多久,我都不会灰心。

只要一想到我或许会在明天的明天就遇上我的他,我就整个人充满了希望。
我已经决定,要用我余下的人生,尽力地去爱你。

你来了,就不要走了,好好地爱我,我们一起携手旅行,共创幸福,好吗?
我现在,Ready了,随时可以出发。

我不追求完美,我只想和你一起,不必地老天荒,只要白头偕老。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是我一生追求的浪漫。

I know you’re coming for me.
我的你,我等你。
Follow Me.




P/S:照片还没PO完的,欲知更多关于Osman Murad和他的甜蜜女友Natalie Zakharova的新闻,就多加留意了!



3 条评论:

  1. 妳ready好了,他自然会出现的... 至少我还是这么的认为的。

    对了,最近的旅游时我也提议我的同事一起来个copycat,但似乎她没听过这类的风格,她转向镜头pulak...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看到,据说这种拍摄法只限情侣之间………………

      删除
    2. 我也知道,没女友的我加上当时的情景真的很美,不想错失,无奈下唯有即兴叫个同事A做背景咯,哪知她脸翻了过来...我也懒得重拍了,反正就只是一时兴起的。

      对了,我同事也已是一个女儿的母亲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