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2014



2013年, 我为自己设下了目标。
如今一年已过,姑且回顾一下是否有讲到做到:

<自我增值>
(1)    每天读书;-临睡前一文章或一篇幅。---有,或更多。
(2)    学习新的语言;-巩固英文华文,另学法文。---算有,才在报名阶段。
(3)    战胜恐惧;-看恐怖片。---有,第一次上电影院看《僵尸》。
(4)    升级技能;-尽量给客户最好的。---有,升职了。
(5)    承认并改善自己的缺点;-多采纳别人的意见。---有,但还需要努力。
(6)    向长辈学习;-除了父母,就是上司和老板。---有,至少已经尽量。
(7)    帮助他人;-任何方式。---有,能力所及,决不推辞。
(8)    让过去的过去;-怀念无妨,深究不必。---有,很成功。
(9)    好好休息;-十二点之前一定要睡觉。---没有,努力很久还是做不到。
(10)从现在开始;-自我增值。---努力!

<自我设限>
(1)    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没有遇到此况,也不希望遇到。
(2)    骗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绝不原谅。---明知道对方骗我,我还是不想揭穿。
(3)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装傻。---问题是他们总是以为我真傻。
(4)    我可以容忍,只要不是故意挑衅。---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5)    你想挑战我,我奉陪到底。---几时都可以。
(6)    我脾气很坏,但是我更讲道理。---怕你不够我讲。
(7)    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你敢讲我就敢听。

<自我目标>
(1)    一年里面必须旅行至少两次,国内国外皆可。---没有时间……
(2)    每个月至少卖出50对首饰。---经济不景气……
(3)    拥有整套《Twilight》系列的BlueRay正版。---翻版的就有……
(4)    添置至少3支新款的ChanelIssey Miyake香水。---没有喜爱的新款推出……
(5)    银行存额至少2万五。---这个不可以讲的……
(6)    让爱我的男人更爱我。---唉……

严格来说,我也算有遵照大部分2013的自我目标,总算有惊无险。
2014有什么目标?
一样,但是要越做越好!

活下去真好。
活下去,你才会发现其实你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爱一个人。
这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只有你对自己最好。
来吧,2014



最近,我疯狂陷入蓝色情迷。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
Don't you think s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