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他何必英俊?




有一天,一个不是很熟,算是曾经和我有过节的男生,问我为何还不赶快找个男人拍拖结婚。
我忍住想发飙的冲动回答:“你说想找就找到了吗?”
这位先生又说:“女孩子就是这样,眼光高,要帅,要英俊,又要有钱。”
这一次,我对准他的脸翻白眼:“我爱帅哥,就像你爱美女,天经地义,不要假惺惺。”

本来,我还不是那么容易被别人的话语激到的,只是那天本小姐心情非常不好,没有闲情逸致和多余心思去应酬他,算他倒霉。我想,他现在应该很讨厌我,不过那又如何?
朋友和情人一样,宁缺毋滥。开口说了什么话就可以知道那人的思想内涵到达什么境界,这种得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男人,其实很讨人厌。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外貌协会的人。我从不否认。
可是这不代表我罔顾他人的内涵思想。我觉得两者毫不冲突。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被问过的经验,比如你喜欢怎样的女孩子,或男孩子?你的择偶条件是否重视外在?大多数人都会说,内涵比外表重要,包括我也是会这么说,因为这是真金不怕红炉火的事实。只不过,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不同,有些的认为讨个美丽的女友,脾气糟糕一点也无所谓,反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有的则认为找个英俊的男友,有一些不良嗜好也不用紧,反正他外在已经那么优秀,总没有十全十美;当然会有相反的情况,认为即使那人外在条件比常人好几倍,可他性情恶劣,目空一切,心胸狭窄,还是有人绝对不妥协。

我是天秤座的,我重视的是平衡之美。我虽是外貌协会成员,可是品行一样都不可草率。别说我贪心,贪乃人之常情,不过分就好了。何况,美丽不美丽,英俊不英俊,是个人眼光问题,大家胃口不同,需要的当然也不同。
福建话的“En tao”是英俊的意思,其实是变相翻译的,其真义为“缘投”。
都说了古人比现代人更有智慧,老早就懂得了择偶首要条件。
他有多英俊,但是跟你不“缘投”,一切白讲。

你问我爱不爱帅哥?我爱,我当然爱。
最重要,心勿动。
古人都流传了一句话:自古靓仔无本心。就是用来警惕我们这些无知少女的。
男人那么英俊做什么?我又不是大美女,凭什么?
最重要干净、整齐,穿着打扮不必时髦,但是绝对不要庸俗,本人觉得男生最理想的打扮一直都是牛仔T恤,简单就是品味。
如果长相英俊白净,但是却一脸油光,牙齿发黄,鼻毛外露,还有口臭,最可怕的是一件衣服(或内裤)穿整个礼拜,我的妈呀!

你会选择英俊好看的男朋友,还是不那么英俊的?
你试过这种情况吗?皆因他好英俊,你一望着他,你就觉得好爱他。每望一眼,你都觉得好爱他。每望一眼都是爱,太夸张了!但是,这怎么可以?
太爱了,爱到你要窒息了,这种爱情实在太辛苦了。
姐妹们,算了吧,靓仔拿来看看调剂就好,而且男朋友这种角色,真的不必要求花俏。选男朋友,选老公,选个实用性高的,是用来一起生活的。他不必英俊,你觉得顺眼就好。
真的,何必好英俊?何必好爱他?极之爱的状态,耗费太多能量了,根本不是舒适的状态。

他不必好看,你自己好看,才是王道









放些照片上来自恋一下。我就爱大头照!有没有发现我拍的照都不爱露齿笑,对着镜头露齿发笑,还是有些别扭的,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