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但愿我们一辈子也不要说之一--我做错了什么?







有一句话,我们但愿自己一辈子也不要说,那是:“我做错了什么?”


对方提出分手的时候,你流着泪问: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我会改的。”
我们看连续剧的时候时常也会有这样的情节,女主角总是悲情地对着变心的男人咆哮:“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其实,我们根本不认为自己做错,只是,为了要对方留下,只好卑微地认错,希望得到一点同情,得到挽留。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做错,但如果你觉得我是错的,那我便是错的,只求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够做对。

过去或今天,你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吗?
这一句话,是否让你复活?

当你舍弃尊严的时候,通常是得不到回报的。

当你问:“我做错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是到了绝境。
你这一句话,不过是光荣地为对方送行。

他挥一挥衣袖,伤感地说:“你没有做错什么,是我的错。”
在人生某个时刻里,没错却肯承认自己错了,是多么地骄傲?
你的确没有做错什么。我不爱你,是我的错,与你何干?

假如,你偏偏要说自己做错,那么,你唯一的过错,便是没有首先不爱我。


你做得最错的一件事,就是爱上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