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偷偷下载了一张他在Lake Shore拍摄的照片,我第一眼看到便爱上了。

其实我完全不懂得Lake Shore的地理位置,也不晓得这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只是觉得,这张照片,真的很有意思,对了我的感觉。

我从来没有写过他,因为我不懂得要怎么诠释他。

他,很特别。一直都是。

看到他在Lake Shore拍的照片,每个笑容都很灿烂,和我刚认识的他一样,害羞腼腆。

一个深夜的晚上,他突然捎来信息,说:“Life goes on, still concerning you, quietly…

我默默地咬着唇,不说话。我不敢说,不敢回复,我喜欢你,可是,我没法给你一个承诺,即使是一个假的承诺,我知道,只要我肯说,即使你明知道是假的,你也会欣然接受,你也会像个小孩般露出天真烂漫的笑颜。

对不起,我不能草率接受任何一段感情,来填补寂寞和受伤的心灵……

你还好吗?一年多,发生了很多事,我一直都没跟你说。

你知道吗?夜阑人静,每次浏览FB,我都会看看右下角是否有你的灯亮着,下意识的,企图看到你的名字。

我知道,你何尝不是这样默默地关心我,我也这样默默地关心你,你就满足了。

不打扰,这是真真正正的不打扰。

你年纪比我小,可是,你真的很懂事,从来不任性。

你说,找到另一个更好的,就放手去拥抱。

我没有问你,究竟更好的定义是什么。

也许没有人可以答得出来。

无所谓了。新的一年,答应过自己,自我增值的其中一条是“让过去的过去”,不是吗?

多伦多的低温气候,想必你已经习惯了吧?

我好想去。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飞去找你,不管是什么原因,不管我是笑着的还是哭着的,你都不要问我怎么回事,好吗?

所有悲伤痛苦,让我独立承担,让我深刻而永远地记住今天的痛,好吗?

就让过去的过去,好吗?

你也一样,还是我最爱的一句话,你值得更好的,你懂吗?

我知道,你一直都有默默留意我的Blog,我只是想告诉你:

I will be fine, I will be OK…just not to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