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他会有一点怕我





上一次好友间的聚会,我们谈起如何确认约会的对象对自己有意思,各自给出了经验之谈,而我也在上一篇的文章发表了我的看法,这个话题之后还有另一个衍生话题,那就是如何看出约会的对象有多喜欢自己。

我个人经验不算多,但提供一点参考还是可以的。

我的印象中,那些后来都对我展开追求的约会对象,我能看见一个Pattern,那就是他们其实是有一点“怕”我的。

当然,这里的“怕”不是那种见了鬼的怕,而是他望着我时,眼神里的试探性,以及表情的故作镇定;他跟我聊天时,显得战战兢兢,回答得小心翼翼;他总是留意着我的反应,只要我皱眉,只要我不笑,他就会担心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是不是菜色不合我胃口,是不是我觉得冷;整顿饭他都在察言悦色,从而判断有什么事情他需要多做,有什么事情不能再做。

这些事情都很容易看懂的。他喜欢我,所以才会这样“怕”我嘛!我怎会看不懂?

当你喜欢一个人,就是会这样患得患失,不够自信的,哪怕你的条件已经足够好。

他怕你是应该的。他知道是自己先喜欢上你,你的外貌,你的秉性都是他喜欢的,他遇上了你,所以想留住你,想追求你,唯恐你不喜欢他、拒绝他,所以他会怕你,这很正常。

追根究底,他怕你,就是因为在乎你,不想失去你。

有一句话不是这样说的吗?被爱的人才有资格任性。被他爱着的你,如同女神和女王,就是这层次。你这个女人,让他望而生畏,不敢得罪;在你面前,他甘愿伏小做低,委屈自己,这都没什么。将来,如果你们在一起了,你一个挑眉,他就不敢做坏事;他怕你不高兴,总是听你的话;他怕你会走,所以对你非常好。

找个有点怕你的男人,你就能有较大的安全感,也能胜券在握。

完全不怕你的,有什么好?他不怕你,所以才求其对你,又任意欺负你,不听你的话,不Care你的感受。他不怕你,就等于食住你。

当然,想要让一个男人怕你,除了他足够喜欢你之外,你这个人本身也必须真的有点Guts才行,或者说,你必须要有点气场。男人嘛,偶尔会大男人主义发作,比如看到你穿性感的裙子会意见多多,比如他认为你追的偶像娘娘腔,这时你就要够胆怼回他,有时也不必说话,一记眼刀让他内伤让他吓尿就行了。是这样的,我们女人不屑做泼妇,要让他怕你有很多方法,当然,这个跟你本身的气质和个性有很大的关系,而他偏偏就喜欢你,还离不开你,说不定正是因为你能降得住他啊!他或许就是喜欢被你如此虐啊!

你看,你不必对他恶死,你只是默不作声,他已经怕得要死。你无需变身野蛮女友,无需破坏甜美形象,他就已经好怕你。怕老婆的男人真的可爱,更可爱的是,他不怕其她女人,偏偏就是怕你。作为一个女人,有什么好Feel得过,无需做任何事,单单存在就已经收服了身边的男人?

我想如今的女孩都不会幻想自己是公主了吧?也许我们都做不到每个人眼中的女神,但绝对能当自己的女王——还不如努力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内涵,培养自己的眼光和胆识,这样才能吸引国王级别的男人啊——他遇神杀神佛挡杀佛,唯独怕你;江山社稷都可以割舍,唯独你最重要。如果想要这样的男人,自己也一定要成为能与他匹配的女人啊!




好多年前某任前男友说过我给人整体的感觉很奇妙,一方面我好似人畜无害的乖乖牌,另一方面一个眼神又能冷若冰霜,毫无人性,像要把人吃了。我问他:“喜欢我这样吗?”,他害羞地回答:“你要吃了我也可以……”

(以上纯属瞎掰不必当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