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

贴身分享57-TESCO kind & pure洁面系列篇





首先阐明:这不是广告。以下所提及的产品们皆为笔者自购,本文章绝无任何赞助或利益成分。




안녕!I am back again!

经过两个多月的试用,终于迎来这篇完整版的分享!我较早前也通过社交网站/朋友圈分享过好几次了,大家可以把它当做是一篇“品牌特辑”——来自众所周知,家喻户晓的品牌,那就是TESCO啦!没错,就是我们日常生活常常去的超级市场TESCO

TESCO中文名称叫做“特易购”或者“乐购”(我们这边都直接叫TESCO),是英国的大型连锁超级市场,目前是英国最大的零售商,是仅次于Walmart“沃尔玛”(美国)、Carrefour“家乐福”(法国)的全球第三大超市集团。

以前超级市场自家出的产品大多数的人都不是很看得上,虽然很便宜,但像这种类似“OEM”模式生产出来的商品品质都比较一般,基本都没听说有特别好用的。

但是,TESCO自家产品近这一两年来的口碑在坊间却越来越好,推出的品项也更多了。FB也有几个专门推荐它们家产品的帖子,从日常用品类到食品类包罗万象,光是食品类就包括各种各样的罐头、冷冻食品、零食、快熟面、各种干粮等等,简直琳琅满目,而且不说不知道,那帖子一打开来看网友们都一致的好评,直呼价廉物美!




TESCO令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地方就是,像这样“贴牌生产”的产品包装一般都比较随意,然而TESCO却很有诚意,你可以看到它们产品的包装都很有“一系列”的感觉,不但个性化,主题鲜明,而且你不会觉得它的包装和其它品牌的有所雷同。你还别说,包装的质感还挺好的,有些看起来甚至蛮高级的,比如我买过的一些饼干类,印刷精美,容易撕开也容易捆绑储存。

扯远了,哈哈!其实我想说的又不是它们家的食物。反正食品类的有各大网友的推荐,大家到社交网站搜一搜就有,我就不多言,只是发表一下我对TESCO产品的一些观感罢了。这次我想要介绍给各位的,是TESCO它们家美妆类的产品——kind & pure FOR SENSITIVE SKIN的洁面系列。全系列都是英国制造的。

之前我发表在社交网站后,就有不认识的网友私信问我详情,多数都好奇使用感如何,当时我就有想写一篇使用感的念头了,毕竟同道中人那么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在我发表产品的使用感后,会标明我的“推荐指数”,5星为满。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感受和看法,大家参考就好,还是针对自身的肤质做出合适的选择吧!另外,产品价格我就不写进里头了,反正都是佛心价格,你绝对能拥有。

那么我们就不废话了,先从洁面第一步骤——卸妆类开始吧!



产品:CLEANSING EYE MAKE-UP REMOVER PADS(FRAGRANCE FREE) 30pcs/pack;
使用感:首先是一款眼部卸妆巾,大概和普通卸妆棉一般的大小。纸质稍厚,略嫌粗糙,用来卸脸还OK,但用在眼皮上就显得有点粗鲁。基本上只能卸掉眼影,眼线和睫毛膏真的没法卸干净,图里面卸在手背上可以用力些,所以擦第二次后眼线和持久型的唇膏都卸了大半,可是用在眼皮上又怎么可以用力呢?这样不是很伤眼皮吗?所以其实我们用普通眼唇卸就能轻松卸掉了,大可不必找皮痛。后来我用它卸唇妆,对嘴唇就比较友好。
推荐指数:★


产品:CLEANSING FACIAL WIPES(FRAGRANCE FREE) / REFRESHING FACIAL CLEANSING WIPES 25pcs/pack;
使用感:这两款是脸部卸妆巾,它们俩无论是从纸质、大小、薄厚、卸妆力都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有香味,一个无味,如果你对香精过敏,或者本来就不喜欢有香味的保养品,那就可以选“FRAGRANCE FREE”的。我本身对香精并没有太多意见,只要是令人舒畅的味道就好,有味道这款就是一股清新的黄瓜味。纸质也比较薄身和柔软,属于“半干”类型,不像Bifesta那种(我的最爱)是可以拧出水的。至于卸妆力,比刚刚的眼部卸妆巾稍好一些,只能够卸掉素颜霜或者表面的油脂,粉底的话没办法卸完全,尤其是毛孔,每次我会用卸妆水再卸多一次,每次都有残留,可见了。
推荐指数:★★


产品:CLEANSING MICELLAR WATER(FRAGRANCE FREE) 200ml;
使用感:刚刚我说会用卸妆水再卸多一次脸的,用的就是这款,也是无味道的。质地就是普通的透明卸妆水,卸妆力是以上几款之中最好的。我比较喜欢它的一点是它其实挺保湿的,至少我每次用它都不会有干涩或者紧绷的感觉,我以前用过一些卸妆水,卸了脸后就感觉“绷”得紧,有点不舒服,而这款卸妆水就没有这种问题。
推荐指数:★★★☆


产品:REFRESHING FACE WASH 150ml;
使用感:轮到洗脸霜的时候了,它是这一系列之中我最喜欢,也最推荐的。不过我只推荐给干皮,油皮用它估计洗不干净,哈哈。它是透明胶状的,搓出的泡沫很少,属于低泡型的。用它洗脸后能感觉皮肤嫩嫩的,加上它清爽的黄瓜香,早晨用它就特别醒神。晚上我一般都会选择泡沫丰富的洗脸霜,早晨我不喜欢用清洁力强的,脸上一般也只有灰尘和油脂,用这款已经足够。
推荐指数:★★★★


产品:REFRESHING FACE SCRUB 150ml;
使用感:最后一款是脸部磨砂膏。它的颗粒度不是那种细致密集型的,它是稍微粗颗粒,比较散开型的,挤出来的质地有点乳液感。磨在脸上不会觉得痛,平滑肌肤的效果其实也不明显,但温和倒是真的,用它磨砂过后皮肤也感觉很柔嫩。由于我用过很多款好用的磨砂膏,所以这款我会觉得比较普通,对我来说属于可有可无。我更喜欢有痛感的磨砂感,哈哈!
其实整体来说它不算差,只是不符合我的要求而已。如果你有意思想要入手脸部磨砂膏,但不想花太多钱,也不期望有过多的护肤功效,可以适合每天用的,那么这款磨砂膏倒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指数:★★☆



好了!今天就先讲到这里。TESCO kind & pure洁面系列到目前为止就是以上六款产品,如果以后有再出新款的话,我会再加进本篇里头!


那么我再总结一下吧!TESCO kind & pure洁面系列整体来说确实适合敏感肌使用(它的主打),至少在我使用它们的期间(而且都是同一时期使用),皮肤并无不妥,没有乱长痘,也没有任何不好的反应,这就证明它们确实性质温和,成分安全,而且总体对干皮也很友好。只不过由于我的肤质已趋熟龄阶段,所以难免有所不足,可能更适合年轻妹妹,又或者学生党。

在这六款产品里,我最推荐的就是洗脸霜,第二推荐就是卸妆水,其它的我认为还有更好的选择,除非你想尝鲜啦!

任何意见或疑问可以在底下留言,欢迎交流!下次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