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

贴身分享47-空瓶记之十六




안녕하세요 

两个月不见的《贴身分享》环节来啦!





前些日子我沉迷于几部剧集,导致我严重Low Productivity,过得恍恍惚惚的,虽说如今已半只脚出坑了但毕竟还不完全,一把年纪了还这样,真是不怕人笑,哈哈!不过放心,我的文章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会不到,如非什么人生大事件我绝不会停更。如果你有在敲碗等我的文章的话,那我先跟你说声谢谢,你们的支持绝对是我最大的动力!

如今已经来到2020年第一个月份了,每三个月一篇的《空瓶记》板块也已经来到第四年,希望能坚持到底,也希望我赚多多钱,买多多的美妆,这样我才有东西分享嘛!对不对?

新的一年,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事业有成,外加开挂:女的美,男的帅,可好?

那我们现在进入正题吧!

首先一贯从卸妆及洁面产品开始!





产品:LOREAL GENTLE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容量:125ml
解说:眼唇卸产品首先是万年好卖的LOREAL温和眼唇卸,反正是我的终身回购款,和MAYBELLINE那款经典眼唇卸会一直交替回购和使用。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

产品:YVES ROCHER PURBLEUET Gentle Makeup Remover Senvitive Eyes;
容量:100ml
解说:这款是我朋友送的,看它不是水油分离式的大概能猜到它的卸妆力不会太高,果然只能卸眼影,睫毛膏和眼线需要很费劲才能卸,而且也卸不完全,每次用它都不免过度拉扯眼皮。未免我的眼皮废掉,用到半罐时我直接当卸妆水来卸脸妆了,用来卸脸妆的效果就还不错。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ETUDE HOUSE Cica Balance 5.5 Lip & Eye Remover;
容量:80ml
解说:这款爱丽的眼唇卸是和它们家的一款睫毛膏作为一套出售的,水油分离式的,卸妆力良好,温和不刺激,如果和LOREAL比较的话,它会偏油一点,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一款好用,没毛病的眼唇卸。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ifesta MOIST Cleansing Lotion;
容量:300ml
解说:脸卸部分首先是Bifesta的卸妆水保湿款(MOIST),我之前很推荐这个。如今再用回,说实话它的保湿力已经没有以前我用时那么有感了,但毕竟它只是卸妆水,保不保湿还不是重点,况且它的卸妆力在线,基本一擦就起,卸完不会紧绷或干涩,所以我还是觉得它很好用,而且它算是良心价格了,如果看到打折绝对是要囤货的。
是否回购:会。

产品:Faith In Face TRULY WATERLY CLEANSING WATER;
容量:500ml
解说:以价格来说,这款FIF的会比Bifesta的更佛心,容量也更大,不过使用感来说,其卸妆力还是比不上后者,它主打“TRULY WATERLY”我私自理解为是有保湿力,但我感受不大。综合来说如果你手头紧随便想买一支可以用很久的卸妆水也可以买它,毕竟它也不难用,只是我更喜欢Bifesta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EAUTY FORMULAS Charcoal DETOX FACIAL WIPES;
容量:25/
解说:接下来是两包卸妆巾,都来自BEAUTY FORMULAS,有一次watsons打折我一口气全包了。竹炭这款的卸妆巾本身是黑色的,有股淡淡的香味,卸妆力基本上属于普通,纸质也属于普通,它是属于那种半干类型的卸妆巾,所以使用感上有点涩涩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BEAUTY FORMULAS cool moist cleansing facial wipes;
容量:30/
解说:这款是黄瓜款的吧,它主打的“cool moist”讲真我没太大感觉。基本上它们家的四款卸妆巾,不管什么款的都只属于麻麻地,不会说不好用,但绝对还有其它更好用的选择,比如BifestaBioreSENKA的表现也都更好,所以我不会推荐它们。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ELANO CC Vitamin Face Wash;
容量:150g
解说:轮到洗脸霜了,首先是日本品牌MELANO CC的慕斯洁面,就是那种喷出来白花花的泡沫慕斯,有淡淡的橘子味。其实我到现在都get不到这个品牌产品的好,包括我用过同系列的化妆水、片装面膜还有精华液,我都觉得很普通,就没实际感受到它们带给我的好处。说回这款洁面,清洁力算是不错,保湿度没感受到但也不会干涩,洗了脸也不觉得我的脸有亮白或者平滑了,就很普通,你懂吗?以价格来说,当时我入手是打折价也差不多要马币三十五块这样,如果你很喜欢泡沫慕斯的洁面,完全可以尝试Bifesta的,更便宜,容量更多,更有感,泡沫更绵密、坚挺。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Faith In Face Egg White Whip PORE CLEANSING SOLUTION;
容量:100ml
解说:再来FIF的洗脸霜,它最大的优点估计是便宜大块了。你别看它只有100ml,用很久,一点点就能搓出很多泡沫,清洁力其实还算不错,洗了有点紧绷感,但也不会到难以忍受。如果你缺钱但急需洗脸霜,还算是一款折中的选项。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容量:125ml
解说:近期我最心水的一款洗脸霜,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温和,除此之外就没别的,保湿力可能有一点点,反正不干就对了。这款我特别推荐给敏感皮,我每次脸长痘痘或者泛红就会用它,通常是早上用的,因为它没什么清洁力,洗了脸会觉得特别柔软舒服,脸上所有不舒服的现象都会变得比较“乖巧”,主要就是可以镇定和舒缓一下。
是否回购:已经回购,而且是大罐装的。


产品:watsons INVIGORATING WET WIPES Lavender Scented / antabax Antibacterial Cleansing Wipes;
容量:10/ x2
解说:然后这两款是湿纸巾,首先watsons出品的湿纸巾我一般是不会擦脸的,主要只是擦手,因为它太香了,用在脸上有点不大安心,除此之外,它不管是使用感、纸质方面都很不错;
Antabax的是回购款,也是我近期很喜爱的,它会比较小片一点,也比较薄身,这款我就会用来擦脸,不过它的味道不是典型的香味,是一股肥皂味,有时用它擦脸还是会有用肥皂在洗脸怪怪的感觉。
是否回购:都会。



产品:watsons Soft & Clean square puffs;
容量:160+80x5
解说:这个月用了两支卸妆水,所以相对的卸妆棉也多用了。Watsons出品,老字号,永远回购。
是否回购:会。


进入面膜产品的环节啦!





产品:secret nature Volcanic Ash Pore Pack;
容量:100g
解说:这个品牌似乎是watsons才有,韩国品牌,打折的时候入手的。整体使用感还算不错,敷上脸干的时候真的会有明显的紧绷感,清洁力不错,敷了脸感觉有比较平滑柔嫩。
是否回购:不会。

(一年一度的《面膜篇》我还没有发布哦,不知道小伙伴们有发现到吗?其实我已经完成一大半了,剩下一些需要更新的,估计新年后才能面世了,大家也请多多期待吧!)


产品:JMsolution WATER LUMINOUS S.O.S RINGER MASK;
容量:35ml x4
解说:片装面膜首先有韩国这款保湿面膜,我上回的《空瓶记》也推荐过了,算是近这几个月以来的新宠吧!保湿度有感,纸质薄透服帖,价格来说,大家可以等买一送一或者一片五块时才入手,划算到家了。如果它有卖盒装的那我肯定会买盒装的,不懂为啥watsons没进盒装。
是否回购:会。


产品:MEDIHEAL N.M.F AQUARING AMPOULE MASK REX;
容量:27ml x5
解说:关注我的美眉们都知道美迪惠尔的N.M.F保湿面膜是我的本命,这款是最新的REX版本,其实我觉得和之前的普通版本没什么差别,反正就是一款非常有感,干皮必入的保湿面膜!
是否回购:会。


产品:SENKA Perfect Aqua Bouncy Bright / Bouncy Moist / White Extra White / White Soothing White Mask;
容量:25ml x8
解说:来自专科的面膜,我共试了四款,其实,使用感都大同小异,说不出太大的差别,纸质薄透服帖,精华液多。但如果要我推荐的话呢,我会推Bouncy BrightBouncy Moist的,这两款的保湿力会更明显一点。
是否回购:会。


产品:NARUKO Narcissus Repairing / Rose & Botanic HA Aqua Cubic Mask;
容量:25ml x6
解说:牛尔老师出品的NARUKO面膜系列也是我近期的新宠,反正只要一看到打折我必买,我最喜欢的是紫色水仙款和粉色玫瑰款的,这两款对我比较有感。
是否回购:会。


产品:NARUKO Bunga Raya Snow White Ice-Cooling Mask;
容量:25ml x2
解说:这款大红花款的是马来西亚限定版,我以为也会很好用,结果和以上两款比较差很多,基本上啥也没感觉到,保湿也没有,舒缓也没有,而且最无法忍受的是它的剪裁太差了,完全不合脸,不服帖,敷在脸上的状态就是皱皱的那种。我不推荐。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iseoul ALOE COLLAGEN ESSENCE MASK;
容量:23g
解说:之前也介绍过给大家的一款芦荟面膜,整体都还不错,有一定的保湿力和舒缓力,虽然不是非常厉害的那种,但好歹也做到了自己的主打,而且便宜,同样打折我必买。
是否回购:会。


产品:LIRIKOS MARINE ENERGY COLLAGEN WRAPPING MASK;
容量:28ml
解说:俪瑞思的海洋系列胶原蛋白面膜,其实我有点忘记使用感了,反正没什么记忆点,估计属于普通级别吧,如果它是有感的面膜我肯定有印象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elano CC Vitamin C Brightening Mask;
容量:20ml
解说:就是MELANO CC的面膜,这个系列就是主打美白提亮的,说真的我感受不大,反正我是不会再回购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natureby Green Tea Essence Mask Sheet;
容量:23g
解说:韩国小品牌出的绿茶面膜,还行吧,属于普通好用的一款面膜。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SALON DE TTE SKIN TURNING RECIPE;
容量:7g
解说:也是韩国不知名的品牌出的,它严格来说不算是面膜,是所谓的“Peeling Pad”,长得像一个兜,手指套上去然后在脸上来回打圈,做去角质之用。蛮好用的,效果明显,一阵按摩打圈洗干净后,脸蛋滑不溜丢的。不过这类型的去角质产品不建议每天使用,就算主打多温和也好,一个礼拜一次这样就刚刚好。
是否回购:不会。


接下来进入保养品的环节咯!这个月的化妆水和精华用量多到你会惊讶,我也惊讶!




产品:Mamonde FLOWER HONEY TONER;
容量:250ml
解说:化妆水的部分首先有梦妆的花朵系列化妆水,这款“FLOWER HONEY”比起它们家最经典的玫瑰水,我会更喜欢这款,因为它更滋润,更保湿,更符合我的皮肤需求。质地浓稠,有点小黏,但涂抹均匀加以按摩后就清爽了。推荐给干皮的朋友。
是否回购:会。

产品:COSRX Two in One Poreless Power Liquid;
容量:100ml
解说:看品名就知道它是主打毛孔管理的,但“Poreless”这句话我笑笑而已,不会放在心上。整体使用下来还是有感的,我都是在敷清洁泥膜后才局部湿敷在毛孔上面,然后再涂上保湿性质的保养品。湿敷后毛孔的能见度的确会变得比较小一点,但隔天照镜子时毛孔又恢复一如既往的明显,哎,毕竟我的毛孔是千年粗大,我不指望了。(哭)
是否回购:会。

产品:SENKA white beauty lotion II;
容量:200ml
解说:专科的化妆水二号,也就是滋润款,一号是清爽款。这款也应该是主打美白提亮那一挂的,但是反正我也还是感受不大,保湿度还好,属于好过没有那种,一整天坐在冷气房内依靠它还是不足够的。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Hadalabo Shirojyun Cool Jelly;
容量:200ml
解说:这款我用了好久了,因为期间被冷落了,也不是不好用,只是比它好用的多了去了,加上我又不断尝试新品,就一直被推到化妆台里面里面去了……好在过后重新翻出来,赶在过期前用完了。它是啫喱质地的,质感清爽不黏,擦了会有冰凉的感觉,有很淡的薄荷味道,主要是比较新奇的使用感受,比较适合油皮,干皮用保湿度不够。这款目前还有在卖。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LANEIGE WATER BANK HYDRO ESSENCE;
容量:70ml + 30ml
解说:这个月的精华产品我竟然用完了四款,我太猛了。首先是兰芝去年改版的水库精华,一连用掉了大小罐装。质地是白色浓稠状的,质感还算清爽,蛮好吸收的。作为一款保湿类精华,对我这个综合偏干皮来说的确很友好,我觉得综合偏油皮应该也适合的,它不会过润,保湿力刚刚好,有时晚上我会擦两层,面霜也省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CREMORLAB hydra bouncy ampoule O2 Couture;
容量:30ml
解说:这款价格在watsons架上一直居高不下,后来实在太想尝试了把心一横就入手了。其实嘛,整体也算还好,有做到一定的保湿度,也足够。除此之外就没别的了。质地比较流质,不是浓稠类型,质感还算清爽。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t’S SKIN POWER 10 FORMULA PROPOLIS;
容量:30ml
解说:要说这三款精华之中,我最喜欢的,其实是伊思十大能量系列这款,我入手的是蜂胶款,价格比其它普通款要贵一些,和蛇毒款并列。我喜欢它因为除了它足够滋润以外,它还能稳定我的皮肤,比如在我用它的期间,就没觉得皮肤有什么问题,一直很稳定,我觉得这比较难得。
是否回购:会。但也有可能会尝试这个系列的其它款。


产品:LIRIKOS MARINE ENERGY 72% COLLAGEN TOWER AMPOULE;
容量:5ml x3
解说:还有一款精华,拍主照时忘了一并放进去,来自俪瑞思海洋系列的,看品名应该是主打胶原蛋白的?反正三支小样接着用,除了有感觉到保湿度,和有一点稳定皮肤的功效之外就没多大感受了,但问题是正装不便宜,就不那么划算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LANEIGE WATER BANK HYDRO CREAM EX;
容量:20ml
解说:然后是三款面霜,首先也是兰芝的水库系列,啫喱质地,不算清爽,但也不会黏腻。保湿度我觉得比精华更好一点。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HANYUL SEO RI TAE Skin-refining Cream;
容量:10ml
解说:这是小样,来自韩律这个品牌,不算冷门只是有点小众。印象中它有一股草本味,蛮好闻的,至于效果感受不大,但整体用下来倒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就一般作用的面霜吧!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OPE VITAL CREAM RICH;
容量:7ml
解说:使用感基本同上,质地滋润,有保湿度,一款中规中矩,没有差错的面霜。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LANEIGE Essential Power Skin Refiner Moisture / Balance Emulsion Moisture;
容量:15ml x2
解说:然后是两支兰芝的化妆水和乳液的小样,我之前用过好多支小样的了,化妆水我也用完过一支正装的。我觉得这两支搭配起来还是十分有感的,特别要推荐给干皮,油皮用就怕会油润了点,我没记错的话这系列是有分肤质的,大家购买前问清楚啦!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HERA AQUABOLIC ESSENTIAL WATER / EMULSION;
容量:15ml x2
解说:赫拉这个品牌已经走向高端等级了,推出的保养品也好,化妆品也好,价格对我这种小资女来说太有负担了,所以一有机会拿到小样/样本,我肯定入自己口袋。不过就这款化妆水和乳液而言,其实我觉得一般,它有做到保湿,但也仅仅是保湿,我期待这种价位的保养品能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也许我期待太高了吧。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goodal HOUTTUYNIA CORDATA CALMING ESSENCE;
容量:15ml
解说:同样是一款化妆水小样,来自CLIO旗下的品牌goodal,类似一种艾草的成分,主要功效是舒缓和镇定皮肤,这款我就非常喜欢,一用就喜欢的那种。你真的可以明显感受到皮肤被镇定,被呵护的感觉,原本有泛红,不稳定的地方都安分很多,而且泛红的现象很快会褪去,太厉害了!而且你以为它只有镇定的效果,但其实保湿力也足够,妆前只用它,后续的妆容也不会显干,反正没出过状况。
是否回购:已经购入正装。


产品:EYE GLO Eye Drops Regular / EYE MO EYE DROPS Regular;
容量:10ml / 7.5ml
解说:两款眼药水,用来用去都是这两家的,主要谁打折我就买谁,一直就是选Regular款的。
是否回购:会。


很快来到护体产品的时候咯!





产品:Fruiser SHOWER CREAM With Pomelo;
容量:1000ml
解说:先说沐浴乳吧!来自本地的Fruiser,这品牌只有超市才有,常常做打折的,实在用腻市面上固定品牌的话可以转换一下。它其实有很多系列,这款包装的其实我觉得还可以,没有我向来买的替换装那款好用,打出的泡沫也没那么多,味道也比较人工一点,但整体来说还过得去,不至于难用。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L’OCCITANE AMANDI HUILE DE DOUCHE SHOWER OIL;
容量:35ml
解说:这款小样是在门市交换空瓶换取的赠品,我带了一大袋去,经过严选(售货员真的是一个一个拿出来仔细看也不知道在看什么)挑了几个符合条件的后才换到那么一小个,老实说我有点失望,这样够我用吗?特地大老远拿去还费我车油呢!Anyway,这款沐浴油坦白说是蛮好用的,味道好闻,泡沫不算多,但洗得也干净,最重要洗后的皮肤变得柔滑软嫩,全身香喷喷的,也算是抵消了先前的失望。
是否回购:不会。去官网瞅了眼价格,太贵了。


产品:Naturals Coffee Shampoo Anti-hair fall;
容量:490ml
解说:洗发水的部分首先有watsons自家品牌出的咖啡果款,主打抗掉发这回事我原本不会抱有期望而我的想法是对的因为它压根止不住我的掉发状况。要知道以往我的头发很厚,如今掉发状况日益严重,一把抓着的发量明显薄了很多。我有朋友说有了年纪掉发是正常的,问题是我才刚奔3,这也太快了吧,唉,不要害我悲观啦……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head&shoulders anti-dandruff shampoo cool menthol;
容量:330ml + 170ml
解说:有时我会想会不会因为h&s洗发水的关系,可能它太刺激了?毕竟我也用它用了好几年了。我也不懂,但这款洗发水是真的可以止住我头皮痕痒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我所用过的洗发水暂时没有一款可以与它媲美,所以我应该还是会继续用下去的。
是否回购:会。


产品:johnson&johnson bedtime baby powder with NATURAL CALM essence;
容量:500g
解说:又用完了j&j的爽身粉,之前他们公司爆出滑石粉致癌的丑闻,我去了解了一下,涉及的产品并不是我国引进的款,所以我应该可以放心地使用吧?你们觉得呢?
是否回购:会。


最后进入化妆品的环节啦,今期还蛮多的!





产品:MAYBELLINE dream SATIN SKIN SPF24+PA++ #B00;
容量:30ml
解说:首先说两款伪空瓶,都是粉底液。MAYBELLINE这款其实各方面都蛮不错的,微雾妆感,中高遮瑕,有持久度,也不会干,这个色号也挺适合我的。如果现在还有卖的话,学生党倒是可以试试看。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ARITAUM ALL DAY LASTING FOUNDATION SPF30PA++ #01;
容量:40ml
解说:这款我当初是看某Youtuber推荐而入手的。其实它不差,只是没那么适合我,或者更适合偏油皮吧!我来用真的有点干,虽然持久度的确不错,但皮肤一干整个妆感就不好看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peripera INK MATTE BLUR CUSHION SPF50+/PA+++ #02 Neutral Vanilla;
容量:15g
解说:这款是菲丽菲拉去年新出的柔雾气垫粉底,用完了一颗芯,蛮好用的,色号适合我,遮瑕度中高,遮毛孔厉害,持久度中等,偶尔会显干,但还能补救的那种。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MARY KAY corrector perfecting concealer #01;
容量:6g
解说:用完了玫琳凯的遮瑕膏,这款是最白的色号,我主要用来作眼下提亮的。妆感不算持久,但它不会干,凑合着用也还行。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YADAH Oh My Suncreen SPF35PA++;
容量:20ml
解说:用完了一支防晒,来自YADAH这个韩国品牌。它是白色膏状的,有一点点润色效果,干皮友好,我每次用它来搭配比较持久,质地显干一点的粉底,相得益彰。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t’S SKIN PEACH PEACH TONE BLUR POWDER;
容量:6g
解说:这两颗是蜜粉,第一款来自伊思的桃子蜜粉,蛮好用的,有柔焦毛孔的效果,也是干皮友好,不会干燥。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EGLIPS OIL CUT SEBUM POWDER;
容量:7g
解说:第二款来自EGLIPS的控油蜜粉,这款对我来说就会稍微显干一些,但总体来说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所以它可以拉长底妆的持久度。而且它会有比较明显雾化底妆的效果,基本上擦它上脸会让你脸上无光。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LANEIGE Glowy Makeup Serum;
容量:5ml
解说:兰芝新品小样,是一款妆前精华,我和妹妹一致同意它没什么卵用。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It’S SKIN Babyface natural eyebrow #02 Deep Brown;
容量:0.3g
解说:再次用掉一支伊思的眉笔,也是深棕色,搭配黑发最自然。基本上就是一款好用,没得挑的眉笔,价格又便宜。
是否回购:会。


产品:MISSHA VOLUME BOOST CARA;
容量:8.5g
解说:用掉了一支谜尚和LINE联名款的睫毛膏,我妹妹觉得还可以,但我不怎么喜欢。首先我以为刚开始用质地比较湿也正常,后来我就发现其实不是它太湿,而是它很难干,或者说它干得很慢。这就导致每次涂它不小心眨眼哪怕很轻地眨了一下眼,就会悲剧地沾到眼下,不胜其烦。而且其卷翘度和持久度都不足够,不到半天就塌了。
是否回购:不会。


产品:CYBER COLORS wedge sponge;
容量:8
解说:自从用掉一大波SKINFOOD的多角形粉扑,还有watsons出品的三角形粉扑后,我就一直物色其它品牌出的海绵粉扑,后来让我买到了这款,一包八块,蛮好用的,质地柔软,不会过度吸掉粉底。价格来说,我当时买它也是打折价,没记错好像一包马币十块,也还行,不算贵。如果你们有意要尝鲜或转换一下品牌可以试试看的。
是否回购:会。打折的话。


产品:Daiso HOUSE MAKEUP SPONGE;
容量:10
解说:(其实剩下一个而已我就直接在这里说了)这款就是大名鼎鼎的大创屋子型海绵粉扑啦!看过好多人推荐它,终于让我看到这款了,之前去的大创那家没有卖这款屋子型的。说实话,如果和上面那款CYBER COLORS的相比,还是有差别的,CYBER COLORS的更柔软,也比屋子型的更好操作;但大创的又更便宜实惠,一包十个才马币五块多,我是有点后悔当时没有买多几包。我觉得CYBER COLORS和大创的都值得一试!
是否回购:会。


产品:TONYMOLY KISS LOVER STYLE #PK05 / RAREKIND OVERSMUDGE LIP TINT #BLOODY RED / SWISSPURE Color-full Lip Oil Tint #01 Matt Rose;
容量:3.5g / 1.2g / 4g
解说:基本上这三款唇膏只有中间那款算是用完了。首先魔法森林的#PK05是一款温柔的豆沙藕紫色,是润泽款的,保湿度很够,一整天补擦完全不会干燥,我要丢了它因为过期了,味道也有点变了;
中间RAREKIND的那款其实是小样,我非常喜欢#BLOODY RED这个颜色,可以说是酒红色但它又更偏红一点,我擦它都是涂满上阵的,气场全开,加上雾面质地,更有性格,这款我考虑买正装;
SWISSPURE是谜尚的姐妹牌,这款质地油润,所以擦了也不会干燥,适合干嘴皮,#Matt Rose这个色号和#PK05很接近,但它更深一点,也更有女人味,我丢它不是因为过期,而是它和上次悦诗风吟那款染唇油一样有溢漏问题,我都不敢带它出去,我的唇膏柜又是打横放的,实在难收,只好弃了。
是否回购:都不会。


最后,轮到这三个月用掉的样本,用得还挺多的哈!用到比较有感的样本如下:




产品:innisfree Green Tea Seed Serum;
解说:悦诗风吟这款绿茶籽精华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用了,但我还是挺喜欢的,足够我一整天的保湿力,质地清爽不黏,味道好闻,我特别建议用它做妆前保养最适合。

产品:SCINIC THE SIMPLE SOFT PEELING PAD;
解说:又是一款去角质产品,蛮有感的,用了它同样脸滑了很多,先前粗糙的地方会不见掉。我有打算入手正装。

产品:It’S SKIN CREAM IN SKIN;
解说:这算是伊思的新品,类似兰芝的“面霜水”,就是主打媲美面霜滋润度的化妆水,同样是半透明白色,流动性高的液体,保湿度很够,吸收快,不会觉得油润或者有负担感。


好啦!终于都写完了!

如今已经退化到写一篇不到一万字的文就力不从心了,想当年我真的可以从早写到晚,回不去的那些年……


话说迈入新的一年原本就该喜气洋洋的,何况农历新年将近,更应该要贺一贺才是,但人生就是那么充满惊喜和惊吓的,打开新闻台播报的都是些什么破事?比如流感病毒肆虐我国人人自危,比如火神降临澳洲森林导致千千万万动物死亡和流离失所,真是让人扼腕痛心。每次刷到类似的新闻我都不忍心也有点逃避心理地跳过,仿佛没看见就当做没发生一样。

我很小的时候,对2020年真的毫无概念,那时候估计根本没放在眼里,不就是我30岁的事儿吗?有什么好谈的?到时再说吧!

然后,就来了。岁月可真是公平呢!

你以为年轻为王,不,在岁月面前,众生平等,地球一直转,该来的来,该走而走,生生死死,日复一日,无人逃得过。

我最大的愿望,一直都是世界和平。

而最小的愿望,才是我的健康快乐。

祝大家一切都好,一起走花路吧!







1 条评论:

  1. 哇从早写到晚!!!现在还是非常非常的强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