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View

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给我一杯咖啡的时间




最近的几个夜晚,都必须依靠咖啡因来入眠。
是啊,是咖啡因。
我上瘾了。
没了咖啡因,我整夜辗转难眠。

于是就有了一杯咖啡的时间。
和一个人。
即使这样面对面坐着,不说话,按各自的手机,玩各自的游戏,喝各自的咖啡。
偶尔处理明天出货的订单,他看他的Youtube。各自的沉默。
都很惬意。

偶尔,他会偷望我。我没看着他,但是我知道。炽热的。
偶尔,我也回望他。他没看着我,但他会微笑。暧昧的。

我觉得,没有一段可以比这样的关系更令人安心。
是的,我选择用这样的形容词来比喻目前阶段的关系。
无压力,纯开心。

什么是成熟?
就是此时此刻的心态。以前那些非要不可的,现在已经可有可无了。
看通透却不要看清楚,越清楚,越痛。
It’s not ok.

我依旧认真,我依旧真心。
所以我依旧高傲。
If you don’t like it, just walk away.

想跟我谈恋爱?
能的,先给我一杯咖啡的时间。
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我就能确认,你是不是一个可以和我一样投入这段安全关系的人。

我觉得,我可以适当地任性。我有权利。
你也可以选择陪伴或不陪。你有权利,我不保留。

一杯咖啡的时间,是在等待那个可以和我斗耐性的人。
你赢了,就成了。
只是我的耐性非凡人所及,你最好要相信。






2 条评论:

  1. 跟我家老爷一样。。。
    他比较严重。他没有喝咖啡会头痛!。。
    尽量少喝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的确喝多对身体不好。有尽量减少了。:)

      删除